《艾爾登法環》義手刀娛樂bd推薦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義手刀非常飄逸,對低韌壓制力非常強。

但義手刀有幾個問題,一個是不好打高韌和大體型boss,以及高敏沒有對應的印記導致劃空癲火傷害垃圾,需要遠程秒怪的時候很難受。

試了幾天後發現義手刀的不足都可以用其他敏捷玩具來彌補,正好也玩下別的玩具,強度肯定和主流build沒法比,但能一次玩幾把玩具真的很有意思。

右手:義手刀,古蘭桑克斯的雷電,黑刀

左手:鋒利質變切腹長牙,聖印,負重多的再拿個盾牌。

護符:義手,腐爛劍翼,壺哥碎片,鮮血君王歡愉。

加點:至少40血30耐30信仰,20力拿起武器,17集中能放3套完整的水鳥亂舞,其他全敏。

推圖就是左手切腹後一路雙刀砍過去即可,要給點面子的怪和boss就水鳥,需要秒掉或是放不出水鳥的就古蘭桑克斯雷電遠程扔死,不好打的boss就招個大哥或是黑刀骨灰,自己也用黑刀扔死即可,也很安逸。

需要下墓地或是打死之鳥可以帶一把上共享聖律戰灰的匕首,上完buff後切主武器有效,已用黑刀地下墓地的帶黑煙骷髏測試過,需要打礦坑雜兵可以用鋒利質變黑夜騎兵連枷,不嫌麻煩用水鳥也可以。

實際遊戲體驗相當不錯,義手刀打boss垃圾和雷電黑刀打雜兵垃圾的缺點可以互相彌補,幾把武器都很有意思,顏值也不錯,一次性都體驗到。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義手刀娛樂bd推薦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義手刀好用嗎?義手刀娛樂bd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