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執事男刀陣容搭配推薦

一、陣容搭配

1、棋子組成

蕾歐娜(3)、泰隆(2)、艾克(3)、澤麗(5)德萊文(4)、婕拉(2)、辛德拉(2)、布里茨(2)


2、羈絆組成

5執事 2刺客 2極客 2學者 2保鏢

3、海克斯推薦

首選:刺客、執事之心/徽/冕、煙幕彈、超級VIP、魅力難擋

備選:未來視野、割喉之戰、後排之迅/堅、星界賜福

《金鏟鏟之戰》執事男刀陣容搭配推薦

二、裝備推薦

主C: 刀鋒之影 — 泰隆

海克斯科技槍刃:暴風大劍+無用大棒

無盡之刃:暴風大劍+拳套

疾射火炮:反曲之弓+反曲之弓

有別於傳統直接出火炮的男刀,新版本更偏向於打技能打真實傷害,科技槍配合前排的救贖互保,能打能回血非常厲害。無盡則配合刺客羈絆打爆發的暴擊傷害,有就直接做。最後一件自身裝備情況,搶的到反曲弓就做火炮提升容錯,沒有就做剛加強的夜之鋒刃。當前版本控制較少一般不出水銀,可以考慮其餘輸出裝備如巨殺、正義、帽子、法爆均可。

主T:曙光女神 — 蕾歐娜

石像鬼石板甲:鎖子甲+負極斗篷

救贖:巨人腰帶+女神之淚

狂徒鎧甲:巨人腰帶+巨人腰帶

蕾歐娜是這套陣容的唯一前排,裝備以雙抗裝為主,做出針對性的反甲和龍牙場上敵人的陣容決定。配合狂徒撐血量加上救贖續航很難死,只要有防禦成裝就給不需要刻意找神裝。

多餘裝備:功能裝看情況給辛德拉和婕拉,輸出裝給澤麗,散件鎖子甲、腰帶和魔抗都可以給機器人,艾克可以帶冰心和鬼書,後期選秀給澤麗找裝備。

三、運營玩法

前期運營

開局搶:

《金鏟鏟之戰》執事男刀陣容搭配推薦

開局先搶暴風大劍,沒有可以拿拳套或是反曲之弓,做出男刀的科技槍就能穩定連勝。這版本有狼人和希維爾搶反曲弓不好拿,加強後的夜之鋒刃也是非常契合男刀的。

海克斯選擇:

優先刺客之心或是執事之心

你的隊伍會被視為擁有1名額外的【刺客】/【執事】。提供1個【泰隆】。

《金鏟鏟之戰》執事男刀陣容搭配推薦

六人口陣容

這套陣容的策略的是連敗速六找三星男刀,最好是前期白嫖到Vip男刀或是出了執事相關的海克斯再去玩,2-1不升級不搜牌,開3約前期連敗,如果天胡執事的話開3執事增加來VIP男刀的機率。2-3自然上四,找個質量卡穩定血量,五連敗進石頭人即可。

3-2直接拉六啟動,直接梭哈開3執事2刺客2保鏢2學者的基本陣容,陣容質量夠了就可以停手攢錢,後續在六人口卡利息搜出三星男刀即可。男刀如果有7張左右就盡早搜出三星鎖血,追三優先級辛德拉>機器人=婕拉,追這三張卡的同時會壓縮牌庫更容易出三星男刀,如果有同行或者男刀太少無縫轉發明鼠鼠吃爛分即可。

中期運營

《金鏟鏟之戰》執事男刀陣容搭配推薦

七人口陣容

在男刀三星之後看剩下卡的數量情況,如果其他卡差的不多就在六級繼續搜,三星後直接拉七,根據自身血量和場上戰力判斷是否需要在七級搜卡,如果血量壓力大就直接小搜一下陣容質量,血量充足且場上質量不錯就硬抗存40塊上八換隊開5執事或4刺客。

後期變陣

《金鏟鏟之戰》執事男刀陣容搭配推薦

八人口陣容

順利的話拉八找澤麗和德萊文開出5執事羈絆,搜不到澤麗也可以上螳螂和其他刺客開4刺,在八級慢搜陣容提升質量即可。後期決賽圈則找機會上九,單掛五費質量卡,選秀給澤麗找裝備,男刀在後期可以看情況賣掉裝備轉給其他C,看轉職和海克斯選擇去開7執事或是4刺客提升陣容上限。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執事男刀怎麼配 執事男刀陣容搭配推薦 _a81864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