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槍戰王者》戰龍毛瑟介紹 虹光鷹爪一覽

戰龍毛瑟

《穿越火線:槍戰王者》戰龍毛瑟介紹 虹光鷹爪一覽

作為戰龍家族系列姍姍來遲的副武器,它的大哥們早已在戰場上打出了優異的成績。

在端游中的表現想必大家都有目共睹的,包括我們的手遊中的戰龍系列也是非常強勁的存在。那麼作為戰龍家族的新人,超強的射速就是它的優勢!那麼它能否可以保持住戰龍家族的輝煌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虹光鷹爪

《穿越火線:槍戰王者》戰龍毛瑟介紹 虹光鷹爪一覽

單從名字來看,這款武器相信各位都能看出來一定是那種顏色靚麗的一款。作為一款顏值超高的武器,搭配上出刀速度極快的鷹爪他們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呢?

前文我們提到,鷹爪的優勢就是出刀速度極快,搭配上虹光系列的顏值。可以說這款近戰武器一上線就會俘獲小姐姐的心。你可以不用它,但你不能沒有它。隨著每次的重擊,五顏六色的刀身在你手里揮舞著,仿佛握住了彩虹。

來源:遊俠網

《穿越火線:槍戰王者》戰龍毛瑟介紹 虹光鷹爪一覽 _a81859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