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手機版》執事泰隆出裝和陣容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棋子組成:泰隆、艾克、蕾歐娜、布隆、德萊文、辛德拉、澤麗、金克斯

羈絆組成:5執事2刺客2保鏢2極客

2.海克斯

必拿:執事之心 執事之徽 執事之冕 魅力難擋 超級VIP +1/2刺客

次選:古代檔案 藏寶庫 2費成雙 光明聖物 代謝加速器

3.裝備

主C泰隆:巨人捕手+汲取劍/海克斯科技槍刃+無盡之刃

目前還是有很多人出狂徒的,以及有很多三星卡,巨人捕手性價比高,無盡之刃加刺客羈絆高爆發,汲取劍/科技槍保證生存能力。

副C艾克:鬼書+冰霜之心

艾克鬼書減療對面很多人,冰霜之心減對面C位攻速。

坦克C蕾歐娜:石像鬼石板甲+荊刺背心+龍爪

蕾歐娜三星加上執事羈絆生命值已經很高了,龍爪加荊刺背心有高額的護甲和魔抗,最後的石像鬼石板甲再次提升雙抗。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執事泰隆出裝和陣容

4.站位

布隆和蕾歐娜頂在最前面,可以站在第二排,對面第四格的英雄挨不到就會走出來,這樣泰隆就會好打對面C位。

艾克和泰隆對面對面的C位。

辛德拉站在最拐角可以防一下對面的機器人。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執事泰隆出裝和陣容

二、運營攻略

這套陣容算是半賭狗陣容,主要追三星泰隆、艾克、蕾歐娜,那麼在6/7人口搜三星是最後的好,個人建議前期拉人口走連勝,中期6人口先把主C都搜到二星,穩血後可以卡著50金幣的利息慢慢追三星,等主C都三星就可以升人口湊完沒羈絆了。

2階段:2-1升4人口,泰隆、魔騰、火男、辛德拉,3執事加2刺客,這套小羈絆前期還是很強的,有泰隆裝備直接做,2-5回合升5人口,魔騰換艾克,再補一個烏鴉和火男湊兩黑魔,補強一下團隊傷害,對位的話泰隆對對面的C位就好。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執事泰隆出裝和陣容

3階段:3-2回合升6人口,小搜一波,泰隆、艾克、機器人、蕾歐娜、辛德拉、婕拉,主C泰隆要二星,可以給機器人一個散件可以偷裝備,對面機器人勾對面的C位,後面回合可以存錢,這期間觀察其他人的質量,如果其他人質量高,每回合可以小搜一兩下,先把泰隆追三星,艾克和蕾歐娜來得多也留一下,一直到3階段結束。

4階段:4-2或者4-3回合,升7人口,泰隆、艾克、機器人、蕾歐娜、辛德拉、火男加德萊文,上5執事,小搜一下把男刀搜到3星,留下大概10+或者20+的金幣,泰隆三星4階段還是能打的,剩下主要就是追三星艾克和蕾歐娜。

5階段:5-2或者5-3回合,升8人口,泰隆、艾克、布隆、蕾歐娜、辛德拉、德萊文、澤麗、金克斯,所有C位都給裝備,金克斯可以帶一個攻速,這樣可以偷羊刀或者巨人捕手之類的裝備,陣容成型,最後注意調泰隆裝備就行。

來源:遊俠網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執事泰隆出裝和陣容 12.6執事泰隆怎麼玩 _a81855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