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洛蒙》刷完美潛力值方法推薦

1、就是抓潛力是19~20的去升資質,然後存檔不斷去刷,然後升到21,現在減負了,20升21幾率是100%了,然後存檔的時間點就是在交給他升資質之前。

2、海島二樓有潛力提升儀器,在交錢之前保存,然後潛力提升,不滿意就讀檔,讀到滿意為止,遊戲計時按步數算,提升的時候瘋狂刷微信步數就行了,精靈一般選擇19 20去提升更新以後機率提升很大,而且野生17強大機率減少19機率提升。

《科洛蒙》刷完美潛力值方法推薦

Velua 的太陽開始升起,這對世界來說是新的一天,對你來說也是新的一天,你是被稱為日光的全球研究協會的新晉對戰研究員。這是你第一天上班,一切都很順利,直到一股神秘的力量襲擊了你最新的工作場所。召集一小隊 Coromon,追蹤入侵者,並與威脅 Velua 上所有人的日益嚴重的威脅作斗爭!


來源:遊俠網

《科洛蒙》怎麼刷完美潛力值?刷完美潛力值方法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