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幻想大陸》吳蜀英雄解析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三國志幻想大陸》吳蜀英雄解析,希望這篇攻略可以幫到大家。

《三國志幻想大陸》吳蜀英雄解析

諸葛亮

諸葛亮在上面的榜單中是出現頻次最高的武將之一,即便放眼榜單前100名的陣容,諸葛亮的出場率也超過了80%,無愧「人權卡」之名。

諸葛亮的設定為突擊型,起始就有600點怒氣,會優先施放怒攻,而他的怒攻能夠加快己方所有武將的怒氣回復速度,而且自身免疫降怒。因此諸葛亮適合放在前排1、2號位,保證輪到己方其他武將時,其他武將能夠准時施放怒攻。

《三國志幻想大陸》吳蜀英雄解析

固定位

諸葛亮+趙雲

諸葛亮+趙雲算是經典搭配了,列陣羈絆提升諸葛亮的肉度,使諸葛亮在前排承傷的表現更加穩定。趙雲本身擁有極強的切後排能力,配合諸葛亮的錦囊羈絆,更是提升了趙雲在2-4回合的秒人能力。

填補位

法正+魯肅

法正技能描述錯誤的BUG修復後,PVP中法正的熱度也依然不減,足見這個武將的強勢之處。法正和諸葛亮、趙雲也能激活列陣羈絆,奇數回合己方武將積攢怒氣,偶數回合對敵方爆發輸出。魯肅保證全隊武將血量。

搖擺位

張遼+郭嘉

張遼+郭嘉列陣羈絆加強張遼的切後排能力,若張遼和趙雲在一列,兩人一套技能下來大機率能擊退敵方沒有保護後排武將。

潘鳳+邢道榮

潘鳳、邢道榮都是怒攻自帶真實傷害的武將,對防禦能力強的陣容非常致命。

周瑜+黃蓋

黃蓋點火,周瑜引爆。周瑜第2回合施放怒攻後,50%機率給全體施加的【灼燒】保持到第4回合,即使黃蓋啞火也能迎來再一次引爆。

魯肅

魯肅在榜單中的熱門度和諸葛亮並列第一,不愧是一己之力改變三幻陣容結構的男人。魯肅的存在就是為了防止上述提到的趙雲、張遼切後排秒人情況出現的。魯肅強大的治療能力,以及被動的【結盟】效果,大幅降低了我方被瞬間減員的可能性。

《三國志幻想大陸》吳蜀英雄解析

固定位

魯肅+諸葛亮

魯肅和諸葛亮都是真正的「人權卡」,自然契合各種各樣的陣容,如果能上陣2名蜀國武將和1名吳國武將(甚至更多),激活了魯肅的列陣羈絆的話,那更是讓陣容如虎添翼,目前吳蜀聯盟陣容已經是三幻最熱門的陣容之一,其中絕對少不了這兩張人權卡的亮眼表現。

填補位

趙雲+孫尚香

趙雲+諸葛亮激活兩人的列陣羈絆,再加上孫尚香激活魯肅四人列陣羈絆。孫尚香司職切後排3人,還可以吸收敵方武將怒氣,也是不錯的選擇。

搖擺位

大部分隊伍補位時選擇魯肅和諸葛亮(或者其中一人)都不會錯。因此也沒有搖擺位~

趙雲

趙雲集無視防禦、吸血、減傷、暴擊於一身,在單次承受超過最大生命值的25%時觸發被動技能七進七出,避免繼續承受更多傷害的同時予以反擊,正如武將3星激活的被動名稱那樣攻守兼備。

固定位

趙雲+諸葛亮

趙雲一般是和諸葛亮綁定上陣,曾經輸出爆表的趙雲在目前防高奶多的PVP環境中,定位為輔助輸出更加准確。

填補位

魯肅+法正

和上文提到的陣容相同,不再贅述。

搖擺位

呂布+貂嬋

在12月3日更新後,呂布和貂嬋的強度提高了一個檔次。更新後,呂布無雙1階激活降低敵方全體目標治癒率的效果,讓玩家們大呼「手里的魯肅不香了」。而貂嬋無雙1階後,怒攻【魅惑】失敗將降低目標的怒氣,也會對火毒隊帶來不小的麻煩。

潘鳳+刑道榮

和上文提到的陣容相同,不再贅述。

周瑜

周瑜的怒攻能夠引爆所有處於【灼燒】狀態的敵方單位,且有機率讓【灼燒】施加給敵方全體,巨額的爆發輸出加上【灼燒】的多回合延時輸出,讓周瑜成為吳國中最受歡迎的寵兒。

當然,為了配合周瑜的怒攻,就需要一個能夠「點火」的武將率先給敵方施加【灼燒】,讓周瑜能夠打出足量的傷害。其他能夠施加【灼燒】狀態武將分別是:孫策(周瑜列陣羈絆)、黃蓋、陸遜、祝融、張角。

《三國志幻想大陸》吳蜀英雄解析

固定位

周瑜+陸遜/黃蓋

周瑜排行中可以看到,周瑜+陸遜、周瑜+黃蓋或者是周瑜+陸遜+黃蓋,都是當前版本流行的武將組合。將陸遜、黃蓋置於前排優先施放附加【灼燒】的怒攻,置於後排的周瑜完成爆發。

填補位

魯肅+諸葛亮

出鏡率最高的諸葛亮、魯肅不用多說。

搖擺位

趙雲+法正

利用法正奇偶回合的特點,在第2回合和第4回合進行全體爆發,迅速拉低敵方整體血線。趙雲+諸葛亮列陣羈絆加持,為陣容增加趙雲這個收割點。

呂布+貂蟬

呂布和周瑜都是打出巨量全體輸出的武將,兩人其中一人被控,另一人依然能進行輸出,雞蛋放在兩個籃子里。呂布+貂蟬彼此承受傷害,並享受額外治療量,不容易被集火秒掉。

賈詡

火毒隊,固定隊中陸遜黃蓋都上陣可以考慮加入賈詡。

黃蓋

上文介紹周瑜時也提到了黃蓋優秀的點火能力,不僅如此,黃老將軍還有優秀的坦度與輸出能力。一般將黃蓋置於前排,潛能點出【怒焰】,盡快施放怒技為周瑜怒攻做好點火准備。黃蓋5星激活的苦肉計會對自身施加【詐降】,提高黃蓋的生存能力,增加黃蓋的異常狀態和怒氣降低抗性。

《三國志幻想大陸》吳蜀英雄解析

固定位

黃蓋+周瑜

黃蓋一般是和周瑜綁定上陣。兩人上陣後激活黃蓋的列陣羈絆,能使黃蓋造成的【灼燒】狀態延長1回合,就意味著周瑜在引爆時會提高1回合的【灼燒】造成的傷害。

填補位

陸遜+魯肅

陸遜也是點火的一把好手,有了黃蓋和陸遜的雙保險,讓周瑜更加穩定地輸出。陸遜5星後施加的【灼燒】升級為【紅蓮業火】,也是內戰中應對魯肅不講道理的治療的有效辦法。魯肅不再多說。

搖擺位

翻看戰區榜單和黃蓋排行,發現黃蓋上陣的陣容無一不包含了周瑜,因此搖擺位的選擇參考周瑜。

群雄逐鹿中出現頻次較多的還有法正、陸遜、賈詡等武將,也都受到玩家的追捧。法正奇偶回合的機制、陸遜配合周瑜黃蓋的火隊、賈詡加入火隊後變種的火毒隊,在PVP中都有一席之地,這里不再一一贅述。相信12月3日更新後,群雄逐鹿的熱門武將也將有人會被替換,我們拭目以待。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Wishing028《三國志幻想大陸》吳蜀英雄解析 吳蜀英雄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