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2.6極客強襲希維爾陣容分享

極客強襲希維爾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2.6極客強襲希維爾陣容分享

陣容組成(從左到右,從上到下):

布里茨(2)、艾瑞莉婭(4)、布隆(4)、納爾(3)希維爾(4)、嘉文四世(1)、艾克(3)、希爾科(5)金克絲(5)

羈絆組成:

4強襲4極客2保鏢2海克斯1名流1微光首腦1宿敵

海克斯推薦:首選:二進位空投、廢品廠、保鏢轉職、直擊弱點

備選:震盪猛擊、妙手空空、分享聚光燈、狩獵律動

裝備選擇

主C:戰爭女神—希維爾

最後的輕語:反曲之弓+拳套

鬼索的狂暴之刃:無用大棒+反曲之弓

水銀:負極斗篷+拳套

輕語是希維爾的核心裝備,配合希維爾的技能彈射可掛群體破甲。羊刀被動越A越快,配合海克斯羈絆的額外傷害和希維爾的技能彈射打混傷,穩定提升輸出。最後一件裝備看情況出水銀免控或是無盡、飲血等裝備都可以。

主T:弗雷爾卓德之心—布隆

棘刺之甲:鎖子甲+鎖子甲

巨龍之牙:負極斗篷+負極斗篷

救贖:巨人腰帶+女神之淚

布隆是優秀的保鏢單位,裝備以反甲、龍牙等抗性裝為主,龍牙針對版本熱門狼人和黑魔體系,配合救贖二星布隆就能在場上站很久,前期有防禦成裝就給不需要刻意找神裝。

多餘裝備:輸出裝給金克絲,極客單位給腰帶或是魔抗散件最佳,後期選秀給高費卡找裝備。

運營思路

前期過渡

開局搶:攻速>拳套>大棒

開局搶反曲之弓為主,下版本狼人黑魔雙雙被削弱會更好搶,優先做希維爾的輕語,沒反曲弓也可以拿拳套和大棒,做羊刀或是其他物理輸出裝也都是可以的。

海克斯選擇:

優先廢品加工廠和二進位空投

在【極客】羈絆激活時,每過3個戰鬥回合,就會提供1個隨機的基礎裝備。提供一個【伊澤瑞爾】極客有關海克斯中最厲害的兩個,直接激活了極客羈絆!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2.6極客強襲希維爾陣容分享

這套陣容的策略的是連勝速八,前期連勝運營應該不用多說,胡就4極客開局,沒有可以3約配極客槍手黑魔開,什麼強上什麼。看到這里可能有人會說為什麼我胡極客不玩九五,胡槍手不玩黑魔槍呢?

首先極客九五這個版本中期的壓力太大,非常容易被盧錫安和狼人斷連勝,還要上九才能啟動節奏太慢,金克絲早就被黑魔搶完了;而黑魔槍下版本就會削弱且同行多,與其內卷還不如另闢蹊徑。這里只是列出了簡單過渡方式,具體看個人理解和來牌決定。

3-2直接拉六,可以小搜陣容質量也可以不搜攢錢,有機會就准備上七。裝備能用的就合不要等神裝,保證希維爾的破甲弓其他裝備都不必要,提升即時戰力保證連勝盡快上八才是重中之重!

中期運營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2.6極客強襲希維爾陣容分享

4-1直接拉七,建議不搜卡硬抗存錢上八找陣容主體,當然如果血量太低該搜還是要搜,棺材本不可取搜到鎖住血為止。一般選秀後兩回合就可以考慮上八啟動,根據來牌可以靈活組建陣容。

後期變陣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2.6極客強襲希維爾陣容分享

順利的話拉八大搜換隊,搜出4極客4強襲2保鏢的基礎陣容,如果有保鏢轉給金克絲可以上蕾歐娜開4保鏢,希維爾必備破甲弓,其餘裝備刀妹、希維爾和金克絲誰質量高給誰。

極客單位多給散件腰帶,合成鬼書、靈風等裝備都很強,站位機器人和刀妹站一起抓倒霉蛋,皇子站後排加攻速,有條件可以給聖杯或是藍buff這種功能裝。決賽圈上九掛希爾科加速希維爾啟動,不喜歡希爾科也可以拿傑斯代替。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新版本希維爾怎麼玩?12.6極客強襲希維爾陣容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