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白板高紅陣容搭配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太尉盾

這里指的是白板的撫輯太尉,因為白板曹操的坦度是不夠的,撫輯軍民雖然能為我們帶來減傷與回復但我們身板不夠硬,遇見爆頭速攻隊就容歇逼,但我們撫輯換藤甲就會好很多,玩太尉有句話就是白板帶藤甲,滿紅帶軍民,所以別傻傻的學這滿紅帶軍民了,雖然藤甲不好大火,可我們的主要目標也不是帶火的隊伍,因此藤甲太尉白板還是可以玩的。


《三國志戰略版》白板高紅陣容搭配

三仙盾

作為一隻傳統強隊,但常見於1000區以前,1000區以後幾乎看不到,為什麼呢?因為這支隊伍非常吃紅度的,三仙的四維屬性,防禦是比較差的,很容易被人KO掉,即便有了藤甲的加持,白板還是容易暴斃,並且整支隊伍主要依賴張角打傷害,張角不紅很容易拉跨。而且這支隊伍的共存也很差,占用了許多主流戰法,所以這支隊伍現在幾乎在戰場上見不到了,無論是白板還是滿紅,除非沒什麼將玩了不然這支隊伍是不會選擇的。

《三國志戰略版》白板高紅陣容搭配

吳騎

作為高紅必玩的隊伍,強度也是毋庸置疑的,高紅度加成能夠讓如今內卷的速攻隊伍不論是速度上還是武力上都得到一個進化,配合周泰凌統強有力的增傷,用極少的回合數快速解決對手,沒有紅度的加持這隊伍的表現可以說天上地下了,白板玩家更推薦走虎臣,也能有很好的遊戲體驗。

《三國志戰略版》白板高紅陣容搭配

陸遜吳槍

單核心隊伍,依靠著程普魯肅強有力的減傷回復,搭配陸遜的穩定破防傷害,拖住勝利,也是滿紅的玩具,紅度高可以使得單核陸遜輸出更加穩定,程普以及魯肅的抗傷續航更上一層樓,白板玩家則肉也肉不起來,陸遜不紅傷害也刮痧,白板還是不要嘗試了。

《三國志戰略版》白板高紅陣容搭配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白板陣容有哪些 白板高紅陣容搭配 _a81980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