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與夜之戀》全新軌跡劇情預告 軌跡劇情開放介紹

共犯 | 查理蘇全新軌跡劇情

「我覺得自己生病了,且永遠都好不了。」

開放時間4月10日 05:00起


在限定收信 [時間的彼岸・嶼淵] [時間的彼岸・嶼辰] 中獲得[6星]靈犀 查理蘇・共犯 後,可在【心動邂逅 – 記憶 – 軌跡】處體驗全新軌跡劇情。

迷津之鑰消耗限時減半:4月10日 05:00 – 4月22日 04:59 期間 ,解鎖查理蘇・共犯軌跡劇情所需的迷津之鑰數量【限時減半】,4月22日 05:00 後恢復原價。

《光與夜之戀》全新軌跡劇情預告 軌跡劇情開放介紹

四百擊 | 蕭逸全新軌跡劇情

「我就像這個世界一樣,是不會改變的。」

開放時間:4月10日 05:00起

在限定收信 [時間的彼岸・嶼淵] [時間的彼岸・嶼辰] 中獲得[6星]靈犀 蕭逸・四百擊 後,可在【心動邂逅 – 記憶 – 軌跡】處體驗全新軌跡劇情。

迷津之鑰消耗限時減半:4月10日 05:00 – 4月22日 04:59 期間 ,解鎖 蕭逸・四百擊 軌跡劇情所需的迷津之鑰數量【限時減半】,4月22日 05:00 後恢復原價 。

《光與夜之戀》全新軌跡劇情預告 軌跡劇情開放介紹

來源:遊俠網

《光與夜之戀》全新軌跡劇情預告 軌跡劇情開放介紹 _a82056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