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洛洛技能介紹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新增干員】

//洛洛

「倫蒂尼姆市民自救軍術師,洛洛,向你報到。我們曾經有一些誤會,但我不會再被那些偏見蒙蔽,希望我們能愉快地合作。」

____________

倫蒂尼姆淪陷後,這位火車鍋爐工的女兒和一群想要奪回家園的夥伴一起組建了市民自救軍。

他們跟在指揮官的身後,在混亂中救出一個個他們熟悉的、活生生的人。

從只是興趣使然製造自己喜歡的東西,到為了保護同伴改造出第一架能開火的無人機,這個初出茅廬的工人小姑娘摸爬滾打地走向了一個原本不應屬於她的方向。

她曾經守護的一切都已經破碎,但她並沒有被打倒。她只是更加堅定地邁向了守護家園和同伴的道路,不論是帶領還是跟隨,她永遠都是同伴最堅實的後盾。

「固執得像石頭一樣」,一路走來,這句評價早已從調侃變成了稱贊。

【基建動作】

《明日方舟》洛洛技能介紹

【技能介紹】

《明日方舟》洛洛技能介紹

部署/普攻

《明日方舟》洛洛技能介紹

一技能

《明日方舟》洛洛技能介紹

二技能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洛洛怎麼樣 洛洛技能介紹 _a82066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