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PVP戰士build推薦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使用場景:學院正門125級畫符pvp

血量點到50保證更高容錯,集中點到20+滿足頻繁戰技需求。


個人這個pvp號選擇了流浪騎士出身,追求智信感三屬性廢點最少(9 9 7)同時流浪騎士這個屬性分佈也是最適合經常洗點換流派玩耍的吧大概。

因為近戰需要高韌所以選擇的護甲基本為老將套和大山羊套的混搭,護符必帶黃金樹恩惠+2和大山羊護符,保證最終強韌度有100+。

揹包里日常帶健壯肉乾(抗出血)、螃蟹(加物抗)、附魔用的附繩油脂。

建議人手一把獵犬步法慈悲短劍應對狗步特大猛男和狗步法師。

大劍猛男

  • 生命力:50
  • 集中力:22
  • 耐力:31(大山羊頭+老將衣+大山羊手+老將腿=112強韌度)
  • 力量:60
  • 靈巧:16
  • 主手:任意低重量武器+落雷戰灰。
  • 副手:厚重質變騎士大劍+炎擊戰灰(雙持單武器)。
  • 護符:黃金樹的恩惠+2 大山羊護符 大壺眾武 卡利亞徽章。

炎擊和落雷這兩個戰灰特別好用。

炎擊的第一段火焰雖然沒有獅子火那麼高的削韌,但抓近身和翻滾足夠,而第二段重擊的高傷害炎斬,可以抓翻滾,同時能給武器上火焰附魔。

落雷用於應對中遠距離,專治長前搖的法術禱告戰技(如癲火),還高機率能抓滾。

大劍雖然動作模組一般,但是雙持後的跳劈動作削韌不錯,且後搖短。(不選擇雙大劍是因為負重不夠…)。

選擇騎士大劍是為了長度(大概是大劍里最長的?),放在副手是為了從雙持中能快速切回來放落雷。

厚重質變是為了在炎擊的火附魔消失的空白期上附魔油脂來維持較高面板,還可以針對性地考慮屬性。

因為在實戰中戰技釋放頻率較高,所以帶了卡利亞徽章減藍耗。

雙長矛跑戳

  • 生命力:50
  • 集中力:22
  • 耐力:39(老翁頭+老將衣+大山羊手+大山羊腿=105強韌度)
  • 力量:20
  • 靈巧:47(老翁頭+3)
  • 主手:鋒利質變長矛+風暴足
  • 副手:雷電質變長矛+落雷
  • 護符:黃金樹恩惠+2 大山羊護符 雷對蠍 矛護符

這套build其實就是出血流跑戳的敏捷號變體。

跑戳流本身就是不容易翻車的長手打法,這里選擇把雙十字刀換成雙長矛,也是為了長矛在同類最長的這一點,畢竟武器長度對於跑戳玩法很關鍵。

風暴足太好用了!出手快自帶霸體,抓貼臉翻滾一流,甚至面對狗步也能反制,踩出硬直就能穩定戳中。

副手帶落雷,和上面一樣用來應對中遠距離。

主手選擇鋒利質變同樣是因為可以上雷脂提高輸出(副手長矛就算了,一勞永逸雷電質變)。

因為長矛面板較低+其他點數佔用導致敏捷屬性不夠突出,所以護符選擇了雷對蠍+矛護符針對性強化傷害,如果對面喝了靈藥我們也可以喝加強雷電傷害的靈藥(雷傷靈藥對面板的提升比敏捷靈藥要高不少)。

其實這套配裝我最開始是為了玩古蘭桑克斯的雷電准備的(放副手),畢竟古雷槍戰技又帥傷害又高,並且飛天前搖後的實際出手速度目測比禱告雷槍還快(存疑?),所以理論上通過 無鎖飛天蓄力-出手前順切鎖定 可以實現卡反應斬殺。

但實際體驗下來效果並不理想,可能是因為不熟練所以命中率很低。

不過現在細想古雷槍這個玩法也許在入侵時會很好用,各位入侵玩家也可以試試大狙。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PVP戰士build推薦

來源:NGA
作者:若伊安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PVP戰士build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