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電大派對》探險規則介紹

一、遊戲匹配

1.在本次遊戲測試中,共開放五人局、八人局2種經典模式,根據玩家人數不同,開放的地圖區域大小略有區別。玩家可以自行邀請朋友開房間、或是加入其他人開放的房間。

2.點擊匹配後,會有短暫的匹配時間。匹配完成後,需要所有玩家點擊「准備按鈕」來開啟對局,系統也會在一段時間後自動准備。


《小手電大派對》探險規則介紹

二、遊戲規則

1.遊戲角色分為守護者和潛入者。守護者則需要盡快抓獲潛入者,阻礙他們收集寶石,並要注意躲避手電的照射。

2.守護者擁有強力的技能,如設定陷阱,設置門鎖等。本次測試共開放3名不同的守護者,探險家可以在主界面-裝扮-守護者外觀中進行切換。守護者可以在一些房間內開啟「詛咒之地」區域獲得更強能力,召喚使魔協助抓捕潛入者。

3.潛入者可以挑選攜帶心儀的道具,根據小地圖的指示,前往寶箱處盡快解開謎題獲得寶石。可以通過合理的分工配合,點亮地圖火把從而獲得更大視野。

4.遊戲將在潛入者收集齊7顆寶石,或者守護者抓住所有潛入者時結束。

5.不同地圖中,可獲得的道具稍有不同,而利用好道具特性,可以更快的協助團隊取得勝利。請仔細閱讀每一個道具的用法。

6.在本次測試中,對局結束時雙方均會獲得一張隨機扭蛋卷,可以在主界面右下角扭蛋機處獲得趣味裝扮。

《小手電大派對》探險規則介紹

三、地圖概況

本次測試共開放2個不同的主題地圖,分別是新洪堡和研發中心27樓。

1.新洪堡

新洪堡修建於幾個世紀前,有著頗具歷史感傳說故事,也是探險家們的始發地。由於其年久失修,城堡內具有多處地縫,需要鋪設「木板」才能通行,要小心咯!

《小手電大派對》探險規則介紹

2.研發中心27樓

研發中心27樓非常神秘,在外界流傳著許多關於這里的經典都市傳說,是探險家們熱衷之處。散落的文件,閃爍的電腦螢幕或是冒著火花的電線,似乎都隱藏著許多線索…

《小手電大派對》探險規則介紹

來源:遊俠網

《小手電大派對》探險玩什麼 探險規則介紹 _a8214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