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2.6b白魔法師陣容攻略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陣容組成:莫甘娜,薇古絲,賽娜,發條,璐璐,燼,納爾,薩勒芬妮。

羈絆組成:

4白魔:己方隊伍獲得魔法抗性加成。【白魔法師】們獲得治療和護盾效果加成。70%治療和護盾效果;70魔法抗性

3約德爾:在每次對玩家的戰鬥之後,1名隨機的【約德爾人】會被免費添加到你的備戰席中。擁有6名【約德爾人】時,所有【約德爾人】的法力消耗都會大幅降低。在每次對玩家的戰鬥之後,1名隨機的【約德爾人】會被免費添加到你的備戰席中。

3名流:【社交名流】們在戰場上展現出一個聚光燈。在戰鬥環節開始時,站在聚光燈中的弈子會獲得獨特加成。以及造成相當於33%已造成傷害值的治療效果

2精密:己方隊伍獲得攻擊速度提升,並且【海克斯核心】中的每件【海克斯強化】都會提供一個額外提升。10%攻擊速度 + 5%【海克斯強化】數量

2.海克斯強化

熾熱香爐: 被【白魔法師】提供過治療或護盾效果的友軍會獲得45%可疊加的攻擊速度,持續到戰鬥環節結束為止 (每5秒最多觸發1次)。提供1個【璐璐】。

好事成雙: 如果你的棋盤上恰好擁有相同英雄的2個弈子,那麼他們都會獲得50攻擊力、法術強度、護甲和魔法抗性。當你將弈子升到3星時,獲得該英雄的1個2星弈子。

白魔之心:你的隊伍會被視為擁有1名額外的【白魔法師】。提供1個【璐璐】。

海克斯優先選擇香爐或白魔心,好事成雙或三費之力也可以優先選擇,能幫助打連勝過度的也可以拿。

3.陣容站位

莫甘娜,頂在前排吃傷害第一時間放出技能打控制和加護盾,其他長手旗子沉底分散站位,決賽圈防一下靜止法衣與吹風即可。

《金鏟鏟之戰》2.6b白魔法師陣容攻略

4.裝備搭配

主C賽娜:裝備給上無盡,輕語,巨殺備選羊刀,青龍刀。

副C莫甘娜:裝備給上水銀,石像鬼的板甲,龍爪

多餘裝備給發條或薩勒芬妮。

《金鏟鏟之戰》2.6b白魔法師陣容攻略

二、運營攻略

核心玩法:

保證經濟和血量健康前提下,使用利息升級或搜牌,一般情況下再3-2升6級,4-1升7級,4-5升8級。(運營玩法)

前中期推薦走連勝,比較考驗對遊戲的理解和遊戲前中期過度能力,前期一般會用到3約德爾2白魔2黑魔2極客來過度。

陣容核心思路就是連勝速沖7人口,D三星賽娜然後上人口, 前期三約混經濟,中期用黑白魔,或黑魔槍過度即可。

賽娜的陣容組成沒有固定的牌,因為賽娜的羈絆只有白魔和名流,只要保住4白魔,其他的牌哪個質量高就放哪個。

賽娜最大的對手是狼人(缺爆發),所以重傷也很重要,鬼書最好有一個。

如果對局很劣勢上不到9人口也可以8人口梭哈打到結束的,8人口最佳陣容是莫甘娜,薇古絲,賽娜,發條,璐璐,燼,納爾,薩勒芬妮。

正常情況也不需要上9,一般有名流轉才會上9開5名流。

前期運營:

開局選秀直接拿短弓,大劍開局2-1上4人口,2-5上五人口,組成2極客,3約德爾,2黑魔,2白魔,前期的話優先做賽娜的裝備,盡可能打連勝升人口,3-2上6人口D一波質量速上7人口D三星賽娜之後上8人口。

《金鏟鏟之戰》2.6b白魔法師陣容攻略

中後期運營:

3-2拉6人口,小D提質量,最好整體能2星,6人口搭配2極客,3約德爾,2黑魔,3白魔,能穩血就速上7人口D三星賽娜只有升8人口,有名流轉上9人口湊出5名流,完成最終陣容大機率吃雞。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2.6b白魔法師陣容攻略 霓虹之夜白魔賽娜怎麼玩 _a82264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