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之心》自動戰鬥開啟方法

一、開啟方法

「輔助戰鬥」是用來幫助玩家們解放雙手,更加輕松進行戰鬥的一個輔助功能。通常玩家進入副本之後,可以在遊戲界面下方看到一個小小的圓形電腦標識,點擊這個標識,當它變成了白色之後,「輔助戰鬥」功能就已經打開。開啟「輔助戰鬥」之後,角色將會自動釋放技能,幫助玩家免去自己動手釋放技能的操作。

《諾亞之心》自動戰鬥開啟方法

二、遊戲登錄問題

Q1.登錄遊戲出現異常是什麼原因?應該如何處理?

發生異常的可能有以下幾點:

首先可以檢查是否網絡的原因,可以更換有效網絡之後再次嘗試;

其次也可能是因為手機記憶體不夠、緩存過多導致,玩家可以清空手機緩存或是關閉後台運行的其他程序再嘗試登錄遊戲;

此外,遊戲在停機維護時也可能發生此類狀況,屆時可以登錄官網查看是否有停機維護的公告;

最後,若以上解決方案都嘗試之後還是出現異常,可以先聯系一下官方客服或社區管理進行反饋。

Q2.遊戲出現閃退/黑屏是為什麼?應該如何處理?

請朋友確認自己的設備滿足遊戲最低運行標准,如還是出現異常,請聯系客服或社區管理提交具體資料,以便我們排查問題。

Q3.發生了安裝失敗/加載卡住的情況怎麼辦?

朋友下載遊戲前請先確認以下幾點:

1、設備的網絡是否通暢,由於安裝包較大,我們建議大家使用WiFi進行下載;

2、設備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安裝遊戲;

3、如果曾經安裝過《諾亞之心》,請在安裝不刪檔測試客戶端前先卸載舊版本安裝程序,然後再嘗試進行安裝。

Q4.出現「登錄超時」該怎麼辦?

「登錄超時」的提示通常是由於微信/QQ數據未成功拉取導致,朋友可以嘗試重新登錄;又或者先在後台關閉QQ/微信的進程,重新打開它們之後,再嘗試登錄遊戲。

Q5.無法登錄遊戲/更新遊戲是為什麼?

首先請大家檢查是否因為網絡不夠通暢導致無法登錄/更新遊戲,在網絡不夠順暢的情況下,請更換另一個網絡再進行遊戲的登錄/更新;其次查詢遊戲是否正在停機更新/維護,遊戲在進行停機更新/維護時玩家將無法登錄遊戲,等停機結束之後,自然就可以登錄/更新遊戲啦!

Q6.遊戲發生卡頓要怎麼辦?

朋友可以在個人設置的畫面設置中,將畫質調整為「流暢」,並調低幀數,再進行嘗試。

同時也可以檢查一下您的網絡狀況是否正常哦~

來源:遊俠網

《諾亞之心》自動戰鬥怎麼開 自動戰鬥開啟方法 _a82245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