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1.19深暗之域介紹

深暗之域(Deep Dark)是一種以幽匿類方塊為特徵的洞穴生物群系,生成於主世界的地下深處。

這個地區是一種生成於主世界地下深處(Y=0以下)的主世界生物群系,通常生成於高大陸性的山區。

深暗之域的內表面遍布由幽匿脈絡環繞的幽匿塊斑簇,其上有幽匿相關的方塊:幽匿尖嘯體、幽匿感測體和幽匿催發體。常規的洞穴光源發光地衣不會在此生成(雖然可能在相交疊的其他生物群系內生成),光源幾乎只有幽匿催發體,因此這里非常昏暗。


《我的世界》1.19深暗之域介紹

任何生物都不會在深暗之域里自然生成,但如果玩家多次激活了幽匿尖嘯體,監守者就會出現,並給予玩家黑暗狀態效果。

遠古城市僅能在此生物群系中生成。廢棄礦井不會在此生成,但可能延伸到其中。

該區域類似於蘑菇島,其他生物無法在此自然生成,除非藉助刷怪籠。

相較於周圍區域,此生物群系含水率會更小。

來源:遊俠網

《我的世界/Minecraft/當個創世神》1.19深暗之域在哪?1.19深暗之域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