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通往聖樹的密道位置介紹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聖樹秘密符節的作用是可通過洛德大升降機前往聖樹,集齊聖樹秘密符節之後可以從洛德大升降機切換至通往聖樹的密道,在聖樹擊敗瑪米凱拉的鋒刃蓮妮亞可以獲得她的追憶,然後從圓桌廳堂換取強力武器瑪蓮妮亞的義手刀。

艾爾登法環通往聖樹的方法:

集齊聖樹秘密符節之後可以從洛德大升降機切換至通往聖樹的密道。在聖樹擊敗瑪米凱拉的鋒刃蓮妮亞可以獲得她的追憶,然後從圓桌廳堂換取強力武器瑪蓮妮亞的義手刀。可以在巨人山頂的「索爾城」中獲得,盡量先把索爾城探完。

1、首先我們來到聖樹的秘密通道這里,一直往前走走到隱藏橋。

2、在這里有一個墓地,有死根和護符,下面還有地牢,有金蛇戒指和boss。

3、可以得到銀色糞金龜,對著門口走就行了,橋上有怪。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通往聖樹的密道位置介紹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通往聖樹的密道在哪?通往聖樹的密道位置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