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霧切池要抽嗎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原神》霧切池要抽嗎

原神即將UP的武器為霧切和無工之劍。

無工之劍介紹:

《原神》霧切池要抽嗎

滿級屬性


基礎攻擊力: 608

攻擊力: 49.6%

被動

精煉(1/2/3/4/5)階

金璋皇極

護盾強效提升(20%/25%/30%/35%/40%)。攻擊命中後的8秒內,攻擊力提升(4%/5%/6%/7%/8%)。該效果至多可疊加5層,每0.3秒只能觸發一次。此外,處於護盾庇護下時,該效果的攻擊力提升效果提高100%。

解析:

基本上綁定盾角色,不要因為效果平庸就看不起【無工】,實際上由於目前雙手劍武器強度非常接近,彼此之間並沒有出現太大的差距,使用【無工】的主C也是能打出頂尖傷害的。比起偏重爆發和全隊增傷的【狼末】,【無工】的優勢在於加成非常穩定,只要確保套盾駐場就能保持一個不錯的輸出水平。

【無工之劍】的地位比較尷尬,使用它有諸多限制條件,導致這把武器泛用性不及【狼末】。不過在同樣觸發特效的情況下,二者並無太大的傷害差別。【無工】作為一把武器池的副UP,強度也是合格的,並不是那種抽到了只能在倉庫吃灰的弱勢裝備。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無工之劍怎麼樣 霧切池要抽嗎 _a82292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