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之心》游俠職業幻靈推薦幻靈好

1、雅芙

推薦等級:★★★★★

首先是雅芙,作為傳說級游俠幻靈,雅芙技能組合盡顯強力。首先天穹游俠賜予雅芙使用弓箭作為主武器時,能夠浮空輕擊更多次,被動卓越猿力直接賜予雅芙百分之5力量和敏捷加成。光從基礎屬性上雅芙的輸出屬性就相當高了。

《諾亞之心》游俠職業幻靈推薦幻靈好

再說說雅芙的主動技能,無論是穿雲箭還是天空之舞的基礎攻擊力加成都接近500,高加成符合傳說幻靈的高標准,大招多米諾出擊在造成高傷害的同時還會為隊友積攢會心效果,讓團隊整體輸出上升不少。可以說在雅芙其獨特的會神特效加持下,雅芙既有恐怖的技能加持傷害,還有高會心率帶來的直觀高額普攻輸出,可以說雅芙天生就為了打出高額傷害而生,如果玩家獲取了雅芙,那麼請務傾斜資源培養。

2、夏莉

推薦等級:★★★★

我們可以看到,三維屬性上史詩幻靈要比傳說幻靈在後期差了不少,面對基礎屬性領先夏莉百分之80的雅芙來說,夏莉的再多優秀特質都是相對蒼白的,這也是為什麼咱極力推薦玩家要盡可能將傳說幻靈作為主輸出的原因了。夏莉的被動技能組加成都中規中矩,強效決斗持續輸出能力增幅還不錯。不過夏莉是我們在主線劇情中就能獲得的幻靈,玩家對夏莉的熟練度往往是要高出其他幻靈不少的。

《諾亞之心》游俠職業幻靈推薦幻靈好

夏莉的疾風箭和追魂箭都是快速脫手的DOT傷害,吟唱時間低,在需要不斷走位的BOSS戰中表現很不錯。裂空斬還附帶長達10秒的增傷效果,對團隊輸出有不小的提升能力。可以說夏莉的主動技能除了攻擊傷害加成稍低,別的還是很不錯的。

3、西珀爾

推薦等級:★★★★★

西珀爾在被動技能加成上屬性尚可,無論是卓越攻擊還是會心都是很好的物理輸出提升手段。

《諾亞之心》游俠職業幻靈推薦幻靈好

再看看西珀爾的主動技能組合。首先是冷縮非常短的毒龍之徑,1級疊滿後累計造成百分之320攻擊力加成傷害,還附帶一層侵蝕效果。侵蝕會讓目標受到的元素傷害和物理傷害略微提升,降低治療效果,要注意的是這個效果是會疊加的!到了7層就是百分之70減治療,受到的傷害提升百分之14,還有長達5秒的恐懼效果控制,PVP里效果是非常恐怖的,直接相當於殘廢對手了。二技能毒龍之涎直接打出三段不錯的元素傷害還附帶龍涎之毒效果。大招在強化後還附帶斬殺效果。可以看出西珀爾是個非常適合PVP戰鬥的游俠,恐懼,減治療,易傷的DEBUFF都是團隊渴求的,何況他本體輸出也很不錯。

4、伽諾斯

推薦等級:★★★★

伽諾斯被動技能中的強效雷雲效果很亮眼,不錯的AOE持續傷害還自帶一次控制,可惜冷縮時間22秒實在是有段過長了。其他被動加成只能說在史詩幻靈里中規中矩。

《諾亞之心》游俠職業幻靈推薦幻靈好

再看看伽諾斯主動技能組,飛射釘刺允許伽諾斯4秒內釋放兩次100%物理加成的雷元素傷害,傷害平平。雙旋擊的傷害雖然分為多段,但是總體傷害本身就尚可,再加上能夠快速為群體敵人蓄電5層,個人認為這是相當優秀的清怪神技。大招雷射陣有控制有輸出,780幻靈攻擊力傷害還要什麼自行車呢?個人認為在史詩幻靈里,伽諾斯利用蓄電效果後是一個很不錯的群體傷害幻靈,清小怪速度很快,可惜單體輸出能力較為欠缺。

5、芒色

推薦等級:★★★★

芒色被動技能巨人克星和強效會心都是不錯的被動輸出技能,符合其史詩幻靈的定位。

《諾亞之心》游俠職業幻靈推薦幻靈好

再來看看芒色的主動技能組合,湮滅光彈輸出較為一般,但聚怪能力很亮眼。彈藥專家傷害就非常夸張了,基礎三段傷害加起來就有百分之510,再考慮到提升百分之25傷害的技能自帶BUFF就是百分之600左右傷害,前兩發傷害還會讓敵人施加暗元素傷害提升效果,結合在一起就活脫脫是一個傳說幻靈的爆發了。但可惜的是芒色的二技能冷縮時間長達半分鍾,打出一套爆發並不容易。芒色在定位上有些類似伽諾斯,作為暗影游俠在PVP上有很亮眼的表現,屬性也不會被任何屬性所克制,相比於PVP一定會在PVE上有更好的發揮。

來源:遊俠網

《諾亞之心》游俠職業幻靈推薦 游俠職業用什麼幻靈好 _a82292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