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護核者》0.3.6更新內容一覽

常規

在世界各地埋藏了4種復活節彩蛋供玩家搜尋和收集。將這些彩蛋進行組合,可以得到一件獎勵。獵蛋活動結束後,所有彩蛋均會消失,但玩家得到的獎勵會永久保留。

平衡性改善

提升了瑪魯格茲系列裝備的套裝加成對敵人造成的燃燒傷害。

略微提升了玩家人數對戈爾姆生命值上限的影響。單人模式下,戈爾姆的生命值上限依然與之前相同。

埃齊歐斯水晶的生命值不會再隨著玩家人數的增減而等比例增減了。

生活質量

玩家生命值上限發生變化之後,現有生命值比例會保持不變。

《地心護核者》0.3.6更新內容一覽

故障修復

用鏟子或鋤頭挖掘植物時,能正確按照「收割到額外植物的幾率」得到額外的植物了。

猩紅金屬裝備的套裝加成現在能正常加到暴擊幾率上,而不是攻擊速度上了。

修復了牆內有時會刷出青草的問題。

修復了武器損壞後攻擊范圍和攻擊速度依然保持不變的問題。

修復了以 Shift + 單擊道具的方式將道具移動到全息圖播放器 NPC 的道具欄里時,該 NPC 可能會將道具扣下的問題。如想取回目前已被全息圖播放器扣下的道具,只需將放置在地面上的全息圖播放器摧毀或拿開即可。

修復了能提升生命值恢復效果的天賦和增益數值計算不正確的問題。

修復了使用魚竿時無法正確顯示眼睛的圖形問題。

修復了釣魚時無法順利顯示農民護甲的圖形問題。

其他

調整了攻擊速度的顯示精度,現在能顯示到小數點後一位了。

改進了「食物的香氣」和「分享就是關愛」這兩種天賦的說明,讓玩家能明白這兩種天賦的效果會同時施加到玩家和隊友身上。

來源:遊俠網

《地心護核者》0.3.6更新內容一覽 0.3.6版更新了什麼?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