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之心》小影陣容搭配攻略

一、PVE單人副本

生存向:小影+西珀爾/馬德蘭+芒色+洛朗

推薦理由:

該編隊為純暗影種族陣容隊伍,西珀爾能通過技能釋放的【龍涎之蝕】快速疊加侵蝕層數;馬德蘭擁有著遊戲中疑似最高幻靈攻擊力倍率的覺醒技;芒色的特技一【湮滅光彈】能夠聚怪為隊伍提供更好地輸出環境,芒色的特技二【彈藥專家】還能使目標受到的暗元素傷害增加,持續5秒;洛朗在暗影種族陣容缺乏近衛的情況下,提供治療來增加隊伍的續航能力。

《諾亞之心》小影陣容搭配攻略

二、純輸出速刷向

小影+喬妮+夏莉+伽諾斯

推薦理由:

該編隊能對敵人造成多重減益,也能在破防後造成大量傷害,喬妮的特技二【沖鋒】能降低敵人防禦3秒;夏莉的覺醒技【裂空斬】能使敵人受到的傷害提高,持續10秒;伽諾斯由於活動贈送的碎片較多易於養成,並可以通過戰鬥潛能【強效雷雲】和蓄電釋放的電場提供控制。

《諾亞之心》小影陣容搭配攻略

三、小影

小影,作為傳說級幻靈中輸出暗影雙刀的主c,目前無論是在困難副本還是競技場中都有不錯的強度。她有著較強的對群輸出能力和不錯的單點爆發輸出能力,作為暗屬性傳說級幻靈,應適當搭配暗屬性史詩級幻靈組成陣容打出暗屬性comb。

來源:遊俠網

《諾亞之心》小影陣容搭配攻略 小影陣容怎麼搭配 _a8237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