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無用聖遺物篩選方法分享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聖遺物的粗略篩選

相信許多萌新到了中期刷了一定數量的聖遺物時,一定看著大半庫存的金聖遺物,想當狗糧又想三合一(主要是宗室和樂團,可能要角鬥士),又怕不小心融了上好或者中上的胚子不知道從何下手,筆者也遇到了這個問題,今天分享一下自己的一些結論。

分粗篩和細篩,本期先講粗篩,因為粗篩簡單易操作,而且可信度高,較為客觀。

先放結論:

(大攻擊指攻擊力百分比加成,小攻擊指攻擊力數值加成)

以下聖遺物可以三合一或者用來給別的聖遺物升級!!!

時之沙,空之杯,理之冠:

(以攻擊為例/防禦/生命類似)攻擊 主詞條

四詞條 無雙暴且充能+小攻擊只出現0-1次

三詞條 無單暴且無充能或小攻擊

治療/精通/x傷杯/雙暴 主詞條均保留

生之花

主詞條為生命

四詞條 無雙暴且不同時出現(充能+大防禦+小防禦)或(充能+大攻擊+小攻擊)或(充能+大生命)

三詞條 無單暴且不同時出現 (充能)或(生命)或(大小防禦)或(大小攻擊)

死之羽:

主詞條為攻擊

四詞條 無雙暴且不同時出現(充能+大防禦+小防禦)或(充能+大生命+小生命)或(充能+大攻擊)

三詞條 無單暴且不同時出現 (充能)或(攻擊)或(大小防禦)或(大小生命)

原因:

主副c:首先雙暴聖遺物有可能給到主c,所以有雙暴或可能有雙暴(三詞條升級到四級)的均保留

輔助:其次無雙暴的一般給輔助或者副c(副c個人不確定,但是因為粗篩只篩選沒用機率大的,所以可以)而他們一般比較依賴元素充能,所以希望這個位置的物品同時出現元素充能和主詞條對應的副詞條(如大攻擊對應小攻擊)PS:這個機率其實不小,如果不行或者沒有潛力則融掉,因為在聖遺物較多的情況下,升雙有效詞條肯定性價比升單有效詞條高。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無用聖遺物篩選方法分享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如何篩選無用聖遺物?無用聖遺物篩選方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