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斗羅大陸》SSS暗器霸虎煉魂刀效果解析

一、技能介紹

主力技能:利刃狂殺(五星)

《新斗羅大陸》SSS暗器霸虎煉魂刀效果解析

開場後佩戴者立即獲得【利刃】【狂殺】效果

【利刃】物理傷害提升,對護盾的單體攻擊傷害額外提升;

所有對護盾的傷害將按比例轉化為治療,治療我方血量最低的魂師。

【狂殺】每造成一定次數攻擊,會立即對當前目標的護盾,造成一次其剩餘護盾量*一定百分比的傷害(PVE中為造成一次物理傷害)並在後續一定時間內降低目標的護盾獲取量,同時提升自身的單體技能傷害。每次狂殺會使目標一定時間內受到的治療量延緩生效。

配件技:影刃守護(五星)

《新斗羅大陸》SSS暗器霸虎煉魂刀效果解析

配件效果:佩戴者減少受到的持續性傷害。佩戴者在受到物理傷害後,有一定機率在一段時間內,提高自身和全隊的物理減傷。

二、效果解析

主力技能【利刃狂殺】可以迅速擊破敵方單位的護盾。

佩戴者的每次單體攻擊都能對護盾造成多倍傷害,一旦敵方身上存在護盾,所有的單體傷害都將打出多倍傷害。不僅如此,每次對護盾的傷害都會轉化為我方的一次治療,在快速擊破敵方防禦的同時,亦能為我方成員提供保護。

佩戴者的攻擊達到一定次數後,即可觸發一次無視敵方護盾總量的百分比傷害,因此佩戴者的攻擊頻率越高,對護盾的擊打能力就越強。在護盾不斷接近破碎的同時,繼續限制敵方的護盾獲取,並延後敵方的治療獲取,使我方破除敵方護盾後,短時間內完成擊殺。

配件技能【影刃守護】能減少佩戴者所受的持續性傷害,持續全程。使佩戴的魂師在場上站的更久,增加戰鬥中的續航能力。同時受到物理傷害時也能提升自己和全隊的物理減傷能力。

來源:遊俠網

《新斗羅大陸》霸虎煉魂刀怎麼樣 SSS暗器霸虎煉魂刀效果解析 _a82402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