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禱告書位置分佈大全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刺客禱告書

可學禱告:刺客步法、黑暗

位置:大賜福內第二扇用石劍鑰匙打開的區域內。

神皮禱告書

可學禱告:黑焰、黑焰刀刃

位置:從史東薇爾城的賜福「升降梯旁房間」出發,出門在右側可找到一個向下的路,進去後可看到用石劍鑰匙打開的房間(這里還有一個狩獵神袛聖印記)

火焰習武修士禱告書

可學禱告:火焰啊、火焰啊噴發吧

位置:從湖之利耶尼亞的賜福「利耶尼亞湖邊」出發,貼著崖壁向西北前進會看到上升氣流,上去後沿道路向西在一個全是火焰習武修士的營地裏拾取(同時還能在這里拾取肢體動作「願火焰常在我心」。

另外,上升氣流上來後附近還有個小偷的封印監牢,擊敗Boss盜火亞當即可獲得傳說禱告「惡神火焰」)

龍信仰禱告書

可學禱告:雷電槍、精準雷擊、雷武器

位置:在湖之利耶尼亞的賜福「畫家的破屋」南側道路上有個騎士,初次擊殺它即可獲得。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禱告書位置分佈大全

雙指禱告書

可學禱告:王之恢復、王之療愈

位置:在王城的賜福「城寨一樓」附近,進入王城那個與大賜福完全相同的建築,一樓進門後左手邊第一扇門內拾取(註:王城被毀後無法獲得)

黃金律法原本

可學禱告:拉達岡的光環、回歸性原理

位置:從王城的賜福「黃金大教堂」向東跳上樹枝到二層,繼續出門後緊接著向左跳到屋頂上,再從窗口進去,接著再向左走上樹枝即可拾取(右邊寶箱內是黃金樹弓)(注意:王城被毀後無法獲得)

巨人禱告書

可學禱告:感受巨人火焰吧、火焰啊傾注吧

位置:在雪原的賜福「降雪稜路線」西南方的監視塔要塞,里面最高處塔頂的寶箱。

古龍禱告書

可學禱告:古龍雷槍、古龍雷擊

位置:天空城的賜福「龍卷旁露臺」沿來路進入建築即可拾取。

關於艾爾登法環禱告書位置分佈為大家分享完畢,除了說了它們的具體位置外,還簡單介紹了可以學習到的對應禱告,希望對大家遊戲有幫助。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黃金律法原本怎麼獲得?禱告書位置分佈大全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