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2022演繹之星活動介紹2022

一、演繹之星

贈信時間:4月21日維護後一4月30日23:59:59

公示時間:5月1日-5月15日

評比期間,可以將通過完成簽到任務、限時任務等形式獲得的繆斯信贈送給心儀的劇院演員。

累計贈信達一定數量即可獲得對應獎勵。

在活動結束時,收獲繆斯信數量排名第一和第二的求生者角色、及排名第一的監管者角色獲得今年的「演繹之星」稱號。並將在後續推出其專屬的奇珍時裝!

「演繹之星」稱號不會重復獲得,若本次排名第一或第二的角色曾經獲得過「演繹之星」稱號.則稱號將順延給下一位排名的角色。

二、最佳演繹

贈卡時間:5月1日維護後一5月8日23:59:59

公示時間:5月9日-5月15日

繆斯劇院將於今年開啟最高獎項-」寧芙獎」的評選。評比期間,可以將通過完成簽到任務、限時任務等形式獲得的寧芙卡贈送給往年被選為「演繹之星」的演員。累計贈卡達一定數量即可獲得對應獎勵。

獲得寧芙卡最多的台上星(僅1位求生者或監管者)將摘得「最佳演繹」的榮譽。評選結束後,劇院將為其量身打造款稀世時裝。

三、演繹圖鑒

活動時間:4月21日維護後-5月8日23:59:59

4月21日-4月30日,擁有對應演繹之星時裝,即可解鎖對應圖鑒立繪,同時獲得繆斯信。

5月1日-5月8日.擁有對應演繹之星時裝即可解鎖對應圖鑒立繪。(此時解鎖圖鑒將無法獲得繆斯信和寧芙卡)

四、限時折扣

折扣時間:4月21日維護後一5月8日23:59:59

購買2021演繹之星時裝可享回聲8.5折,購買2018、2019和2020演繹之星時裝可享回聲7折。在享受以上折扣的同時,還可疊加使用6折時裝打折卡。

五、全角色限免

活動時間:4月21日維護後一5月8日23:59:59

活動期間,莊園全角色開啟限時免費試用。

來源:遊俠網

《第五人格》2022演繹之星活動介紹 演繹之星活動有什麼2022 _a8242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