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手遊》集原美聯動介紹活動

一、次元密碼

神秘的次元空間隱藏著戰士們心心念念的寶藏,只有獲得密碼,才能拿走獎勵!4月22日(下周五)起,戰士們通過收集卡牌,累積收集進度,即可領取相應獎勵。收集數量達到2張、4張、6張、8張時分別可以領取噴漆-雷霆戰機、Razorback -清新花園、集束手雷-幻想次元以及名片-幻想次元。

《決勝時刻手遊》集原美聯動介紹活動《決勝時刻手遊》集原美聯動介紹活動《決勝時刻手遊》集原美聯動介紹活動《決勝時刻手遊》集原美聯動介紹活動

當戰士們收集全部10張卡牌時,便可獲得集原美聯動限定史詩級武器藍圖:M4-動感女孩!


《決勝時刻手遊》集原美聯動介紹活動

M4-動感女孩宛若一位前衛時尚的少女,靈氣十足,可愛俏皮。槍身上的集原美眼神清澈,洋溢著青春氣息,又獨有著一份神秘感。當M4-動感女孩降臨戰場,將即刻展開一場激烈的對決!

二、次元嘉年華登錄禮

4月22日(下周五)-5月12日,次元嘉年華開啟,戰士們登錄即可領取數字1與集原美的禮物盒!

《決勝時刻手遊》集原美聯動介紹活動

三、集原美的禮物

4月24日(下周日)-5月12日,累計登錄2天的戰士不僅可以獲得數字2、集原美的禮物盒,同時還能獲得集原美背包。此時,戰士們已經拿到兩張密碼卡,可以把Razorback-清新花園帶回家啦。

《決勝時刻手遊》集原美聯動介紹活動

四、次元嘉年華

在本次嘉年華中,戰士們只需完成每日簽到,即可獲得集原美的禮物盒,打開後有機會獲得數字3。

五、集原美的挑戰

想要從集原美手中拿走更多獎勵,戰士們必須接受她的挑戰!4月22日(下周五)-5月12日,戰士們完成每日任務及挑戰任務,即可獲得戰鬥刀-幻想次元和女王卡。

《決勝時刻手遊》集原美聯動介紹活動

來源:遊俠網

《決勝時刻手遊》集原美聯動介紹 集原美聯動有什麼活動 _a82423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