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荒初境》星辰藍用法介紹

星辰藍是金丹渡劫需要的遊戲道具之一,金丹渡劫需要的道具有星辰藍,紫靈花,倆金丹妖核。

太荒初境立志於還原修仙小說里的種種設定,如御劍,法寶,靈草,煉丹,打坐,護法,渡劫,靈根,仙緣,收妖等等。

在太荒初境遊戲中,玩家將要在充滿太荒異獸的開放世界里,逐步從一個凡人開始。經歷煉氣,築基,元嬰,化神,問鼎等等不同的修仙境界。玩家可以和好友一起組建屬於自己的宗門,掌門,長老,大弟子,外門弟子等等。遊戲還有著仙界宗門PVP大戰,可以和本門弟子入侵其他門派。


在戰鬥方面,遊戲有著豐富的武器,大量的裝備,強大的法寶,變化的法術,稀有的刻石,好用的技能。同時玩家還可以使用輕功,御劍,踏波行,游泳,龜息功等等能力來探索這個世界。合理地運用體力,法力,閃避,格擋和反擊將會使你成為別人口中的「恐怖如斯」。

《太荒初境》星辰藍用法介紹

來源:遊俠網

《太荒初境》星辰藍有什麼用?星辰藍用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