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2.7雙城九五陣容推薦

雙城九五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2.7雙城九五陣容推薦

陣容組成(從左到右,從上到下):艾克(3)、扎克(3)、蔚(4)、傑斯(5)烈娜塔(4)、維克托(5)、薩勒芬妮(4)、希爾科(5)吉格斯(1)

羈絆組成:3鍊金3發明家2極客2黑魔2格鬥2學者1宿敵1未來守護者1微光首腦


海克斯推薦:首選:並肩作戰、黃金門票、升級咯、後排之迅備選:小巨人、藍電池、意外之財、狩獵律動

裝備選擇

主C:機械先驅—維克托

朔極之矛:女神之淚+暴風大劍

滅世者的死亡之帽:無用大棒+無用大棒

巨人殺手:反曲之弓+暴風大劍

現版本的維克托的藍條是145較長,青龍刀更適合維克托啟動需求,是維克托迅速釋放技能的最好拍檔。帽子加強技能傷害保證開出的大招傷害足夠壓血線或是秒殺敵人,巨殺或是其他法系輸出裝都可以。

主T:皮城執法官—蔚

石像鬼石板甲:負極斗篷+鎖子甲

救贖:女神之淚+巨人腰帶

離子火花:無用大棒+負極斗篷

前排傑斯、塔姆和蔚誰質量高裝備給誰。可以選擇石像鬼板甲提升雙抗,也可出龍牙反甲這種單抗性裝備,救贖配合雙抗站的更久,最後一件有條件做離子火花和泰坦都可以,一個可以減魔抗幫助維克托輸出,一個讓前排能抗能打!

多餘裝備:有條件給薩勒芬妮做回藍裝備,艾克可以給鬼書和冰心,烈娜塔也可以給鬼書,多的肉裝給塔姆。

運營思路

開局搶:大棒>眼淚=攻速

開局先搶無用大棒,沒有可以拿女神之淚和反曲之弓,優先考慮電刀、鬼書、日炎這類前期戰力非常高的過渡裝,沒有就先做前排裝。

海克斯選擇:

優先並肩作戰或前期強力海克斯

你的隊伍每激活一個羈絆,你的弈子們就會獲得2/3/5攻擊力和法術強度。並肩作戰在這套有著10個羈絆的陣容里的價值不言而喻,前期強力海克斯對過渡上九很有幫助,看到就可以拿。

前期過渡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2.7雙城九五陣容推薦

這套陣容的策略的是運營速九,2-1上四,2-5拉五,開局3約+槍手/黑魔羈絆過渡穩定連勝,胡格鬥也可以用烈娜塔的思路去過渡上九,盡量把戰力拉滿,前期過渡的電刀鬼書日炎等裝備有就能合。

3-2拉六,以黑魔配槍手的羈絆為主連勝不搜卡根據來牌補充質量存錢准備上七。

中期運營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2.7雙城九五陣容推薦

4-1直接拉七,4黑魔搭配2海克斯2槍手繼續打工,靈活運用各種打工英雄保證自己的連勝和血量容錯,有薩勒芬妮和烈娜塔就留在手里。陣容需要迅速上九找五費英雄,前期盡量不要搜卡拖自己的節奏。當然具體過渡結果和運營能力以及發牌運氣相關,需要根據局勢自行判斷搜卡節奏。

後期變陣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2.7雙城九五陣容推薦

4-5直接拉八,根據場上情況考慮是大搜提升質量還是直接隱忍上九,搜卡優先保證陣容質量,維克托只要來了一張就可以考慮上九搜二星,如果運氣實在是不好就轉格鬥烈娜塔優先保分。

上九後把陣容搜完整,二星維克托和希爾科對於陣容來說都是質變,後期把蔚換成二星塔姆陣容基本就達到上限。烈娜塔和維克托站希爾科前面兩格吃微光首腦的加藍迅速啟動,維克托啟動即清屏,其他棋子幫忙補刀,注意讓薩勒芬妮的技能覆蓋到盡可能多的友方單位。

這套雙城九五的運營難度不下於剛出的極客九五,但是成型相對來說較為簡單,也不用去搶太多版本較為熱門的極客體系卡,可以說是當前版本比較強力的一套冷門上九陣容!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新版本雙城九五怎麼玩?12.7雙城九五陣容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