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倖存者》死神角色解鎖方法分享

作弊

在遊戲目錄下找到:

Vampire Survivorsesources\app\.webpackenderer\main.bundle.js

以文本形式(比如用記事本)打開,搜索:

‘charName’:’Red Death’

可以找到(注意 hidden 在 charName 前面一點):

…{‘hidden’:!0x0,’level’:…,’startingWeapon’:…,’prefix’:…,’charName’:’Red Death’,…

‘hidden’:!0x0 改為 ‘hidden’:!0x1:

Replace ‘hidden’:!0x0 with ‘hidden’:!0x1 :

…{‘hidden’:!0x1,…,’charName’:’Red Death’,…

此方法實際上適用於任意角色。

《吸血鬼倖存者》死神角色解鎖方法分享

不作弊

擊殺死神也可以解鎖死神作為可操作角色。

道具里面,如果升級了磁鐵,重置掉(需要壓級,得避免吸經驗)

選克萊里奇(為了傷害范圍加成),打圖書館地圖(為了特殊地形)

左上桌子上有經驗寶石,吃掉升到2級

選符文追蹤器,沒有就重開

在如下圖位置掛機(符文追蹤器會被卡住,原地反彈,從而獲得超高dps)

不要收集地上的任何經驗(升級會減弱傷害范圍buff,而且死神血量為655350*玩家等級)

掛機到30分鍾(符文追蹤器傷害范圍比角色體積大,全程幾乎不受傷並且不會吃到經驗)

死神出現後,吃地上的紅色經驗寶石(能升到100+級,寶石位置隨機,大概3分鍾地上經驗到上限時生成,太遠或者根本不在螢幕內就重開)

選:骨頭、時鍾柳葉刀、月桂、咒語、菠菜、空日之書

把死神引到下圖位置(骨頭會卡在這里原地反彈,這樣輸出才能足夠)

來源:遊俠網

《吸血鬼倖存者/Vampire Survivors/像素/1794680》死神角色如何解鎖?死神角色解鎖方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