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土之濱》郭皇后好用嗎

《率土之濱》郭皇后好用嗎

郭皇后-魏-弓-五星

簡介

【志】曹魏王朝第一位皇后,曹丕之妻。其祖上世代為郡縣官吏,但早失二親。曹操為魏公時,入曹丕東宮。曹丕即王位,封為夫人(位次王後),同年魏受禪,進為貴嬪(位次皇后)。黃初三年(222年),冊立為皇后。


【演】在《三國演義》第九十一回短暫提及郭後 ,於曹丕稱帝後,聘為貴妃,姿貌艷麗,頗有城府。郭貴妃欲謀為後,與寵臣張韜商議,謊稱甄夫人以魘鎮之術謀害天子。曹丕遂將甄夫人賜死,立郭貴妃為皇后。因郭後無出,養曹叡為子,雖甚愛之,不立為嗣。

屬性

cost:2.5

兵種:弓

攻擊距離:3

初始謀略:92

初始攻擊:61

初始攻城:12

初始防禦:77

初始速度:72

《率土之濱》郭皇后好用嗎

武將組合:(母儀天下)

成員武將:何太後(漢)、郭皇后(魏)、穆皇后(蜀)、甘皇后(蜀)、吳夫人(吳)、丁夫人(魏)

加成屬性:謀略、速度

激活條件:以上任意三將(非同名)組合激活

《率土之濱》郭皇后好用嗎

基礎戰法:

文德椒房:戰鬥中,每回合自身首次發動主動戰法後,使我軍群體進行策略攻擊時的傷害提升10%(受謀略屬性影響),此效果最多可疊加3次

可拆戰法:

甚陷不懼:戰鬥中當自身兵力首次低於初始兵力的90%、70%、50%和30%時,有100%的幾率會使自身下次行動時武將主戰法發動率提高50%,該效果僅對可造成攻擊傷害或策略傷害的戰法生效

來源:遊俠網

《率土之濱》郭皇后怎麼樣 郭皇后好用嗎 _a82510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