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與征服》蒙特祖瑪技能組合推薦

羽蛇神怒火

《文明與征服》蒙特祖瑪技能組合推薦

【羽蛇神怒火】是搭配其自帶技能的完美選擇。作為指揮技能,其每回合都能穩定給敵方單體點火。蒙特祖瑪僅需搭配該技能,可以在任意物理輸出體系中發揮不錯的作用;而當隊伍中有類似【阿金庫爾之焰】【長筱合戰】等多目標點火技能時,便大機率會觸發【羽蛇神怒火】的降低敵方主將的輸出+使敵方隨機單體陷入禁療的效果,能為隊伍創造更良好的輸出環境。

瑪雅之災

《文明與征服》蒙特祖瑪技能組合推薦

減傷減療的強力效果不必再多說,並且我方對敵方施加灼燒時,還有機率觸發禁療效果。這個技能搭配【羽蛇神怒火】或【阿金庫爾之焰】便可實現高覆蓋禁療,在當前版本治療英雄和技能滿天飛的環境下,能起到很好的克制效果。另外由於減傷效果可以疊加,【瑪雅之災】也可以搭配【設置拒馬】實現大幅度減傷,為我方的主將提供更安全的輸出環境。

鐵浮屠陣

《文明與征服》蒙特祖瑪技能組合推薦

當然,蒙特祖瑪還可作為專為主將提供buff的英雄出現。此技能不但能在戰鬥初期提高主將的主動技能發動機率,還可以使需要准備的技能直接提高發動機率,並且此效果還能疊加。這個技能在主c攜帶准備技能的情況下可以發揮不小作用,搭配上【納瓦特爾預言】的效果,可以使主將增益最大化。

來源:遊俠網

《文明與征服》蒙特祖瑪技能怎麼搭配 蒙特祖瑪技能組合推薦 _a82472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