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S12張角趙雲左慈陣容搭配分享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S12賽季中也是有登庸令這個道具的,我們可以把趙雲轉換成群雄陣營,那麼三國志戰略版s12張角趙雲左慈陣容怎麼搭配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一下三國志戰略版張角趙雲左慈陣容搭配方法詳解吧!


《三國志戰略版》S12張角趙雲左慈陣容搭配分享

陣容搭配

張角是核心輸出,依賴自帶戰法即可打出上萬傷害,因此戰法推薦攜帶太平提升發動率和法暴傷害,士別強化閃避效果,增加主將的生存能力。

趙雲在這里充當輔助武將,戰法攜帶藤甲來降低物理傷害,威謀提供虛弱和輸出效果,保證隊伍的持續輸出。

左慈這里充當奶媽,戰法攜帶刮骨,可以去除灼燒效果,防止藤甲的副作用,陣法攜帶武峰,能夠為張角和副將提供增傷增防的增益效果。

《三國志戰略版》S12張角趙雲左慈陣容搭配分享

陣容強度分析

張角趙雲左慈這套陣容強度位於T1級別,說不上太強,也不是太弱。

如果大家擁有於吉的話,還是建議換掉趙雲走三仙的陣容,這樣讓張角打出傷害的同時可以觸發震懾效果。建議沒有湊齊於吉,或者於吉紅度不夠的玩家進行選擇。

《三國志戰略版》S12張角趙雲左慈陣容搭配分享

總結

張角趙雲左慈陣容比較能夠應對敵人的控制效果,因此大家如果遇到控制很強的隊伍的話,不妨祭出這個陣容進行戰鬥哦!

另外我們需要注意的是,這套陣容比較懼怕嘟嘟隊這些可以頻繁釋加灼燒效果的陣容,因此遇到帶白馬或者無當的弓兵建議避開,而遇到騎兵陣容則可以無腦去撞。

來源:遊民星空
《三國志戰略版》張角趙雲左慈陣容搭配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