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餘年》雲峰論武活動詳細攻略

遊戲中產出高級熔鑄圖紙的主要來源——「雲峰論武」

具體玩法:

《慶餘年》雲峰論武活動詳細攻略

想要打這個活動,基本上99%的朋友都是沖著高級鑄造圖紙去的,這玩意不僅能夠有機會熔鑄出金色的天脈,還能剝離下來在商行賣元寶,誰會不喜歡呢?想要獎勵拿滿規則很簡單,只要當周只要達到了10000分,獎勵就能拿滿。

《慶餘年》雲峰論武活動詳細攻略

有興趣沖排名的朋友可以看一下通關的技巧評分,評分會影響最終的排名成績,但不影響我們拿獎勵。只要通關本周的BOSS影子,保底可以拿到10000分,所以技巧評分對我們來說,意義不是很大,這里便不再過多贅述。

《慶餘年》雲峰論武活動詳細攻略

本周雲峰論武的首領是來自監察院六處主辦影子,也是慶國最厲害的刺客。看過原著的朋友都知道,他的真實身份是四顧劍的幼弟。因為自小崇拜五竹,僅僅是模仿五竹便成為了九品的刺客,這足以看出它的天分。影子作為陳萍萍最信任的人,可以將任何事情都託付給他。在慶國內,能夠躲過影子暗殺的人,一隻手都數得過來。在遊戲中,影子同樣非常地強大,但也有著它的弱點,那就是五行中弱土和弱水,這也就意味著雙劍和棍子,本周在打雲峰論武中會有傷害加成。

《慶餘年》雲峰論武活動詳細攻略

按照官方推薦的配置,本周應當是集齊五大職業,來分別擊殺對應的五行影分身。但對於很多玩家來說,按部就班的配置幾乎很難通關。而在目前的各大區排行榜上,我們都可以看到,幾乎每支隊伍都帶了2個奶,甚至是3個奶的組合。不得不說,琴這個職業在這個本里的重要性真的是不可或缺,如果有2~3個奶,在這個副本里最難的第四階段(小黑屋)就可以逃課了。

逃課打法的配置就是:2DPS+3奶,或者3DPS+2奶,玩家每個人補3條魚(糖醋魚、干燒魚、酸菜魚)外加備好補心丹,以備不時之需。藥和食物肯定得吃,但不一定吃最好的,具體吃什麼品質根據自身經濟條件決定。

《慶餘年》雲峰論武活動詳細攻略

第一階段到第三階段的影子非常好打,因為4個技能基本上是重復的,只要掌握好規律,就能夠順利通過。第一個沖刺技能【疾風破影】,如圖所示,直線面向的沖刺技能,大概要蓄力3~5秒的樣子,翻滾、繞BOSS背後或者往兩邊走都是來得及規避的。

《慶餘年》雲峰論武活動詳細攻略

第二個技能【影縫】會投擲一把飛刀,固定會定身距離BOSS最遠的玩家,這時候只要一個人靠近定身玩家對話拔掉飛刀即可。推薦隊內的DPS正常打,2個奶媽一個被定了另外一個去幫忙即可。

《慶餘年》雲峰論武活動詳細攻略

第三個技能【影分身】會召喚出一定數量的影分身,用對應的五行技能攻擊影分身能打破護盾,打破護盾後的影分身非常脆弱,可以輕易解決。在打BOSS的時候,我們可以拉到一起順手用五行技能群掉。

《慶餘年》雲峰論武活動詳細攻略

第四個技能【剎影碎星】影子會把玩家吸到他的周圍,然後連續釋放2個紅圈,先是內圈,再是外圈。這個技能較為考驗新玩家的操作,翻滾早了容易被吸回去,多練幾回。等BOSS的紅圈出來再翻滾即可剛好出圈,第一個內圈翻滾完,順勢往外跑,就能穩穩躲掉外圈。當然,大佬們也可以躲完內圈自信回頭繼續輸出BOSS。

《慶餘年》雲峰論武活動詳細攻略

過了前2個階段,來到第3階段可以集體打坐把血回滿。該階段除了上述的4個技能外,還會觸發一個新技能【影縛】,這個技能會將兩名玩家定身並且以黑線相連,並且此時的場上會出現一個巨型飛鏢並點名一位「幸運玩家」,這名玩家引導飛鏢把黑線斬斷即可。機制並不復雜,關鍵是別把飛鏢往人群里帶就行。

《慶餘年》雲峰論武活動詳細攻略

進入第4階段後,影子會觸發技能【影之牢籠】也就是俗稱的小黑屋,想要出來第一種方法,就是集齊五行,擊敗影分身,當影分身絲血的時候頭上會顯示它們的五行,使用對應的五行技能可點亮五行標記,五行全部點亮後小黑屋消失。但是五行出的位置並不固定,難度非常高。在打的同時還要躲技能,相信絕大多數的玩家還沒打完分身,可能就掉血掉死了,這也是副本里最大的翻車點。

《慶餘年》雲峰論武活動詳細攻略

第二種打法則是逃課打法,組上2~3個奶,其他玩家在第3階段攢一個無敵技能,到了第4階段可以保命,奶媽關鍵要留一手陽春白雪和南宮秋月,不留的話技能CD可能轉不過來。陽春白雪可以單點自己和血量最少的隊友快速抬血,漢宮秋月就是群奶。2~3個奶輪流放,可以無視機制撐過第4階段的小黑屋。

《慶餘年》雲峰論武活動詳細攻略

當小黑屋消失後,BOSS會對全場血量最少的人進行一次斬殺,因此需要將隊伍的平均血量保持在30%以上,只要關鍵的2波小黑屋不減員,並且撐過BOSS的斬殺,後續掌握規律基本就是技能的循環釋放,除了BOSS的傷害高點,其他沒有太大的難點,注意把人奶住不死人,就能夠順利通關了。6張高級鑄造圖紙,10張鑄造圖紙成功到手!

來源:遊俠網

《慶餘年》金色天脈怎麼快速獲取 雲峰論武活動詳細攻略 _a82584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