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電競經理》策略卡功能介紹

【策略卡】

大家在對戰當中,達到對應的時間點就需要使用策略卡來指定戰術了。例如在我們打野三級刷完紅藍之後,此時我們可以使用或策略卡來對上路進行gank,這樣可以讓選手按照我們的思路進行戰鬥。當然除了gank之外也有進攻,具體看大家如何取捨。

同時如果對面也使用了策略卡對上路進行gank,此時遊戲內就會觸發小規模團戰,大家可以使用英雄技能來提升自己的勝率。同時根據英雄的不同,戰鬥結果也不一樣。例如我方的上單是鱷魚加盲僧,對面的上單是盧錫安搭配劍聖。

《英雄聯盟電競經理》策略卡功能介紹

由於我們在三級的戰鬥力非常強大,而且鱷魚跟瞎子之間的技能還有著非常不錯的配合,在與對面的交戰過程當中,很容易就可以集火秒掉敵人,從而建立出優勢。而如果我們是劣勢方,在判斷出前期對面上野比較厲害的情況,那麼自然是猥瑣一點,去反向抓對面的下路。

除此之外像進攻類型的策略卡,也可以在打大龍的時候使用,如果我們有劍姬這種後期單帶非常厲害的英雄。那麼可以讓他去邊線推塔給對面壓力,然後其他成員使用消耗戰術來降低他們的血量,讓其不敢打大龍。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電競經理》策略卡是什麼 策略卡功能介紹 _a82576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