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手遊》蕾貝意志開放時間

以下是蕾貝·意志情報 ——「在夢中,或許也曾聽到呼喚的聲音」

思想:[背影之後]

記憶:[模糊水汽]

信念:[如影隨形]

情感:[多莉與火花]

>>意志2件裝備效果:

釋放武器技能後,火攻增加,持續一定時間,並在獲得火攻增加時開始冷卻,不同等級共享冷卻。

>>意志4件裝備效果:

釋放武器技能後,獲得【精通】(不同等級【精通】共享冷卻),【精通】不可疊加。每次普攻命中目標火焰傷害增加,持續至【精通】結束,疊加滿一定層數後獲得抵擋傷害的護盾。

>>訂購時間:

2022年4月25日12:00至2022年5月14日4:59

>>獲取方式:

活動期間,拓荒者在「蕾貝·訂購活動」中可使用【特種憑證】進行訂購。限定蕾貝·意志的獲取機率將大幅提升。每次訂購會額外獲得一個【超頻晶片】。每80個超頻晶片可兌換自選位置的蕾貝·意志1個。

《幻塔手遊》蕾貝意志開放時間

來源:遊俠網

《幻塔手遊》蕾貝意志什麼時候開 蕾貝意志開放時間 _a82576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