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神里綾華裝備搭配推薦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神里綾華裝備搭配推薦

角色特點:高效冰附魔、爆發型主c

角色定位:主c(也可以做副c)


神里綾華,神里家的大小姐,是一個冰元素爆發型輸出角色,大招脫手且擁有快照機制,可高效給自身冰附魔,在深淵中對水詠者破盾具有超高效率。

0命即可玩,主流玩法搭配掛水角色打永凍,安逸且能最大程度吃滿元素爆發傷害。也可搭配掛火角色打融化。大招脫手,也可多c混搭打速切副c。

天賦推薦

Q>E>A(長時間站場Q>A>E,一般打速切偏多)

沖刺天賦【神里流·霰步】

消耗體力,隱入碎冰高速移動,也可以在水面上高速移動

結束霰步現身時,對周圍敵人施加冰元素附著,使神里綾華自身冰附魔,附魔持續時間5s。

結合【固有天賦·寒天宣命祝詞】,霰步結束時釋放的寒冰命中敵人,神里回復10點體力,獲得18%冰元素傷害加成,持續10s。

普通攻擊(A)

常搭配沖刺鍵的【神里流·霰步】與元素戰技,長按普攻鍵打冰附魔下的重擊,是神里站場時主要攻擊手段。

重擊具有鎖敵效果,范圍較大,高度可以夠到溫迪大招吸上去的怪。成功索敵後無視距離,可以攻擊到怪物,且能夠穿透樹木等物體。是范圍傷害,可以同時對范圍內所有敵人造成傷害。

三段傷害,共造成1次冰弱附著。

倍率尚可,通常用來清理殘局和較弱的怪物。

元素戰技(E)

喚起盛開的冰之華,擊飛身邊的敵人並造成冰元素范圍傷害。

1.對韌性較高的怪物無法擊飛。

2.高度可以打到溫迪大招吸起來的怪。

3.強冰附著。

4.每次命座可產4-5顆元素微粒

5.結合【固有天賦·天罪國罪鎮詞】,冰華命中敵人後,神里的普攻和重擊造成的傷害提高30%。

冷卻時間10s,倍率可觀,小畢業一個e輕松3w+傷害。

元素爆發(Q)

主要爆發輸出技能。

冰霜風(冰龍卷)

1.冰龍卷的方向,以最近的敵人為准,沒有索到怪物,為神里自身正前方。

2.冰龍卷持續5s,共卷(斬擊)20下,大約7次弱冰附著,10級總倍率為恐怖的4040%。

3.具有快照機制,冰龍卷生成後會鎖面板,buff需要提前疊。

4.冰龍卷在觸碰怪物、地形、障礙物會停止向前移動,對中小體型的怪物有擊退效果,導致技能容易打不滿和打空。

5.進入動畫會瞬間清空元素能量,在動畫的過程中也可以吃到元素能量,放寬了eq的順序。

6.龍卷結束時,造成冰元素范圍傷害(冰爆傷害)。

命之座推薦

核心命座4命,其次2命。

1命:神里綾華的普攻和重擊對敵人造成冰元素傷害時,有50%的幾率e技能冷卻時間減少0.3s,每0.1s至多觸發一次。由於神里不常用於長時間站場,所以不常觸發。

2命:q技能左右兩邊額外生成2個小冰龍卷,各自造成原來20%的傷害。小冰龍卷會持續朝兩邊與大冰龍卷拉開距離,所以只有對大型怪物才有可能吃滿。吃滿10級總倍率=4040%+2*4040%*20%=5800%。

3命:q技能等價+3

4命:敵人受到q技能的冰龍卷傷害時,防禦力下降30%,持續6s。

5命:e技能等級+3

6命:每10s,神里凌華會獲得「薄水舞階」,使重擊造成的傷害提高298%,效果在重擊命中敵人後05s清除,並重新開始計算時間。每10s一個小爆發,在大世界體驗良好,在深淵高壓環境下,體驗一般。

武器推薦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神里綾華裝備搭配推薦

1.專武肯定是霧切:爆傷副詞,且提供高額的元素傷害加成,精1可獲得52%的元素傷害加成,精5可獲得恐怖的80%元素傷害加成。高精霧切,聖遺物空之杯可以用攻擊杯。(ps:霧切的效果可以輕松吃滿,大招是快照機制,在動畫時就會吃到效果,冰龍卷生成時才鎖面板!)

2.磐岩結綠:高額暴擊加成,加攻擊力,聖遺物建議2+2,2冰套+宗室/角斗等2件套。

3.波亂月白經津:暴擊率,元素傷害加成,武器效果提高普攻傷害基本吃不到,神里綾華一般打重擊傷害。

4.斫峰之刃:盾劍,加攻擊力。

5.天目影打刀:鍛造武器,官方「指定」外觀畢業,副詞攻擊力,武器效果可加快能量回轉,縮短元素爆發周期,一般在雙冰隊伍里神里綾華釋放2次e技能的能量即可充滿,滿精一般吃到24點能量。

6.黑岩和黑劍:一個暴傷(商店武器),一個暴擊率(紀行武器),缺什麼帶什麼。

7.天空之刃:吃高額攻擊力和元素充能,神里綾華打副c大招流可以使用。

聖遺物推薦

暴傷武器帶冰4,暴擊武器帶2+2(冰套+其它)。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神里綾華裝備搭配推薦

1.冰套:15%冰元素傷害加成,攻擊處於冰元素影響下的敵人暴擊率提升20%,攻擊凍結的敵人暴擊率額外提高20%。

2.冰套+宗室(2+2):15%冰元素傷害加成,元素爆發造成的傷害提高20%。

3.冰套+余響/辰砂/角斗/追憶(2+2):15%冰元素傷害加成,18%攻擊力加成。

4.絕緣4件套:元素充能效率提高20%。基於元素充能效率的25%,提高元素爆發造成的傷害。至多通過這種方式獲得75%提升。大招流。

主詞條:花和羽毛固定,時之沙(攻擊)、空之杯(冰傷/攻擊)、理之冠(雙爆)

副詞條:雙爆、攻擊百分比、充能

缺暴擊率就帶冰4,缺暴擊傷害就帶2+2。

陣容適配性

1.冰元素爆發型輸出角色,主要依靠大招傷害,大招脫手,可主c可副c,適配大多數隊伍。

2.常見玩法永凍流,利用凍結盡可能使大招吃滿,推薦隊友行秋、心海。

3.湊雙冰共鳴,提升暴擊率,加快充能。

4.大招倍率超高,缺點是容易打空,吃不滿。

5.高效冰附魔,在深淵中水使徒破盾表現極好。

6.沖刺技能,能隱入地面快速移動、可也水面上高速移動,可提高大世界跑圖效率。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七月的休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神里綾華裝備搭配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