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2022年開荒陣容分享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2022年開荒陣容都有哪些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一下三國志戰略版最新開荒陣容分享吧!

夏太黃

夏太黃是目前的T0級開荒陣容,它有著兵損少、轉型容易、戰法皆平民化的特點,由夏侯淵、太史慈、黃月英組成。其中夏侯淵負責核心輸出,戰法帶裸衣血戰和一騎當千/百騎劫營,盡可能的秒殺敵人主將,而太史慈則帶折沖禦侮+暴戾/速趁/當鋒負責輔助輸出,黃月英則是工具人,提供增益即可,戰法帶虎豹騎和三勢陣。註:該陣容十分懼怕有盛氣凌敵的陣容,遇到了一定要避開。後期我們可以將陣容轉型成三勢呂(呂夏黃)和虎臣弓(甘太周)

三勢陸

三勢陸是目前T0級開荒陣容,唯一能比擬的只有夏太黃,它有著輸出穩定,不容易翻車的特點。由陸遜+張春華+左慈組成,其中陸遜負責主要輸出,戰法帶太平道法和風助火勢。張春華負責輔助,帶奪魄和杯鬼即可,左慈是純粹的工具人,帶三勢陣和白馬。該陣容雖然開荒輕松,但後期轉型比較麻煩,張春華沒有適合的陣容可以上,後期只能轉三勢陸(陸諸葛左)或者都督隊(周陸魯)

姬關槍

姬關槍是最近興起的新開荒陣容,它PVP和PVE能力都很不錯,而且不容易翻車,由關銀屏+樂進+左慈三人組成。其中關銀屏負責先手打出虎嗔狀態,戰法攜帶據水斷橋、青州兵。樂進負責穩定輸出,幫助關銀屏完成虎嗔的震懾效果,帶士爭和文武/魯莽,而左慈負責輔助負責提供減傷,戰法攜帶暫避其鋒和三勢陣。後期該陣容無需轉型也有不錯的PVP能力。

《三國志戰略版》2022年開荒陣容分享

蜀盾

蜀盾是一個比較老牌的開荒陣容。它後期無需對進行轉型,因此有著不浪費戰法點的特點,是由趙雲+法正+張飛組成、其中趙雲帶破陣摧堅和所向披靡打爆發型傷害,而張飛帶盛氣和落鳳,穩定的控制輸出,法正帶陷陣和八門治療隊友即可。該陣容開荒和PVP強度都位於T1級別,大家如果擁有的話,還是十分值得培養鍛鍊的哦。

《三國志戰略版》2022年開荒陣容分享

蜀騎

蜀騎是一個比較熱門的開荒陣容,它不僅開荒穩定,不容易翻車,而且後期轉型十分容易。由姜維+關銀屏+蔡文姬組成。其中姜維帶奪魄和杯鬼,大幅度減低敵人三位屬性,關銀屏主C,帶橫掃和輕勇打出震懾效果,蔡文姬帶盛氣凌敵和士別,幫助我們治療即可。後期轉型將蔡文姬替換成趙雲即可。

群弓

群弓是一個轉型比較方便的陣容,開荒時雖然是雙將,但卻有著很少翻車的特點,後期轉器械攻城也是頗有優勢。它是由SP袁紹和朱儁組成。其中SP袁紹能夠穩定輸出帶御敵和橫掃即可,朱儁也有不俗的輸出效果,帶無當和整裝,輔助輸出。17御的時候,帶貂蟬即可組成紅顏弓,上戰場收割戰功了(當然沮授、左慈、華佗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吳弓

吳弓後期可以直接轉型甘太程或者虎臣弓,因此也是十分推薦大家選擇的,陣容搭配方面,需甘寧、太史慈、蔡文姬三人。其中甘寧負責核心輸出,帶破軍和橫掃,打出高爆發的傷害,太史慈帶折沖和當鋒,輔助甘寧打出傷害,蔡文姬帶錦帆和盛氣,治療友軍即可。後期轉型只需換下蔡文姬,即可在PVP的戰鬥中遊刃有餘了。

《三國志戰略版》2022年開荒陣容分享

核彈張

核彈張是一個比較老牌的開荒陣容,雖然前期開荒時兵損較多,但後期PVP的強度不錯,不怎麼需要轉型,因此大家感興趣可以試試看哦!陣容搭配是蔡文姬+張飛+周泰。蔡文姬負責治療,但由於機率太低需要利用三勢的效果,站主將位置,戰法帶陷陣和盛氣,張飛為核心C位,帶標准配置橫掃+落鳳,周泰負責保護蔡文姬(蔡的統帥太低了)。帶三勢陣和御敵屏障即可。

來源:遊民星空
《三國志戰略版》2022年開荒陣容分享 開荒陣容怎麼配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