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2022年黑科技陣容分享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2022最新陣容有哪些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一下三國志戰略版最新黑科技陣容分享吧。

sp袁紹弓

sp袁紹(威謀+橫掃/火熾)+朱儁(無當+焚輜/太平)+沮授(刮骨/嬰城自守+克敵/整裝)

這隊主陣容不僅輸出非常穩定,基本都是指揮和被動戰法殺傷敵人,不怕被控,而且有著非常多的負面、控制狀態施加到敵人身上,搭配沮授還可以延長更多的回合,讓敵人難以輸出。因此這隊十分的好用,各種主流隊伍都能很好的應對。

《三國志戰略版》2022年黑科技陣容分享

三勢法正

法正(三勢+御敵屏障)+張角(太平+士別三日/兵無常勢)+曹操/郝昭/滿寵(刮骨/嬰城自守+陷陣營/藤甲)

2022新出的一個黑科技陣容,核心武將是法正和張角,另一個輔助武將的可以供我們選擇的也比較多,因此十分適合平民。這隊主要利用三勢陣讓法正頻繁的發動主動戰法,為隊伍療傷提供免疫控制的效果,再搭配張角打出高額傷害,因此強度還是可以的,運氣好也能打敗一些T0級別的隊伍。

《三國志戰略版》2022年黑科技陣容分享

北伐槍

sp諸葛亮(暫避/士別/攜魂+整裝/刮骨)+關興(破陣/破軍+青州兵)+張苞(白眉+強攻/兵鋒)

新武將關興張苞雖然機制很厲害,但是特別怕控,因此上線至今都沒有什麼好的陣容搭配,而近期北伐槍也是十分的火爆,玩家可以利用SP諸葛亮的效果,讓關興跳過一回合準備打出高額的傷害。不過這隊並不是很穩定,有時很強,有時很弱,強度位於T1級別,大家喜歡的話,可以嘗試培養一下。

關家槍

關羽(千里走單騎+絕其汲道)+關興(青州兵+絕地/剛勇)+關銀屏(箕形陣+據水/橫掃)

新戰法【千里走單騎】的加入,讓擁有準備戰法的武將也有出頭之日了,這隊新黑科技陣容的控制力十足,而且搭配關興的倒戈效果,自身的生存能力也十分不錯,對付老牌的桃園盾等都有非常不錯的勝率。大家想將倉庫里的關興拉出來的話,不妨試試這個陣容哦!

《三國志戰略版》2022年黑科技陣容分享

姬關槍

關銀屏(青州兵+據水/橫掃)+樂進(士爭+文武雙全/魯莽/乘勝)+左慈(三勢+暫避)

新戰法【士爭先赴】的加入讓樂進成功的成為核心武將了,因此這個黑科技陣容也是應運而生。該隊統御值低,開局便可開荒使用,戰法發動率高,基本可以穩定打出震懾和高額的傷害,開荒效果也非常顯著,後期PVP強度也依然不錯,因此大家擁有這些武將和戰法的話,還是十分推薦開荒時選擇該陣容進行戰鬥哦。

新五謀象

SP郭嘉(奪魂挾魄/士別三日/攜魂+當鋒摧決/杯鬼/暫避)+程昱(太平道法+四面楚歌/先成其慮)+賈詡(刮骨療毒+象兵)

新武將SP郭嘉的加入,讓魏智陣容能夠成功起飛,尤其是這隊五謀象的陣容更是厲害,SP郭嘉不僅能賦予無視防禦輸出的程昱、利用混亂讓敵人自相殘殺的賈詡打出高額奇謀傷害,還擁有讓其回血的攻心效果,讓隊伍輸出生存能力提升一大截,因此抽到新武將的朋友,快快放棄原來的魏騎,改用新版的五謀象陣容吧!相信大家可以輕輕松松打出上萬戰功出來哦!

許攸黑科技

SP袁紹(草船/嬰城/整裝+威謀)+許攸(暫避+刮骨)+太史慈(當風/折沖+兵無)

許攸是S11官渡之戰新出的武將,由於獲取的難度極高,而且屬性很拉胯,因此少有玩家會研究他的陣容,甚至覺得是狗糧武將,實際上他的強度還是非常不錯的,相當於孫權,只是比較吃紅度。我們搭配SP袁紹、太史慈穩定的觸發破綻的話,還是可以打出更高的傷害的,即使面對T0級陣容也是絲毫不弱,因此大家感興趣的話,還是非常推薦試試這個陣容的哦。

來源:遊民星空
《三國志戰略版》2022年黑科技陣容分享 黑科技陣容有哪些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