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武器工匠的製作筆記有幾個 武器工匠的製作筆記位置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寧姆格福的賜福「亞基爾湖北方」東北方向的營地內拾取。

可學習配方:火油脂、附繩火油脂、抗火肝臟干

2、寧姆格福的賜福「引導之始」西南方向海岸的商人(在一個大遺跡底下)售賣,另外,沿海岸繼續向西北方向前進可進入海岸洞窟,這是裁縫支線其中一個環節的相關地點

可學習配方:獸骨火箭、中毒苔藥、獸骨火箭(附箭羽)、獸骨火弩箭

3、寧姆格福的賜福「海德要塞」北方的商人售賣。

可學習配方:勇者肉塊

4、蓋利德紅獅子城內有兩只獅子的場地,西北方的門內(如果已經打過碎星,此門就進不去了,需要先去找那個主持慶典的NPC多次對話直至無新對話內容後重新傳送至此,紅獅子會被重置)

可學習配方:紅獅子火焰壺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武器工匠的製作筆記有幾個 武器工匠的製作筆記位置

5、在蓋利德紅獅子城南方外圍找到梯子到達城牆頂端,然後一路走到另一個梯子下去,然後進左邊的門內拾取,同時可打開另一側通往城外的門(這就是不用賜福「不破大橋」旁傳送門的常規進城辦法。也可以從賜福「廣場前房間」到達這里拾取)

可學習配方:免疫肉乾、免疫白肉乾

6、希芙拉河的賜福「希芙拉河岸邊」跳上西邊高處向西走到邊緣即可拾取。

可學習配方:腐敗苔藥

7、在火山的萊多要塞內一樓拾取(萊多要塞在賜福「沸騰河終點」的西邊)。

可學習配方:巨人火火焰壺

關於艾爾登法環武器工匠的製作筆記位置為大家分享完畢,還沒收集完的朋友可以看下上面的位置,希望對大家遊戲遊戲有幫助。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武器工匠的製作筆記有幾個 武器工匠的製作筆記位置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