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1.04版實用魔法推薦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拉卡德的冤魂


藍耗從34減少到26,和月光劍一樣。削減了1/3的藍耗,12段爆炸,單次爆炸滿加成傷害是1050左右。優勢區間是對付大型怪和大群雜兵,連續性好。

吃格蜜兒杖,火對蠍,魔對蠍。

神諭大泡泡

19藍耗能打出一個滿月的傷害。距離遠,有一定的爆炸範圍,更新後提高了施法速度。

優勢區間是處理小群聚堆怪,單個怪,攢球秒殺精英怪。

吃葛孚雷,魔對蠍等。

爆散結晶

單次有3100左右傷害,減少了前後搖,爆發最高的法術,藍耗略高,DPS很可觀,近距離(最佳距離不是貼臉,大概一個半身位,收益最好)。

優勢區間是偷精英怪(要兩發內解決掉,)小群群居怪,BOSS戰等。

熔岩球

降低了藍耗,可作為火系法術常駐,簡單且好用的法術,射程稍近,加成可觀。

吃格蜜兒杖,火魔對蠍,葛孚雷。

迸發靈火

更新後縮短了後搖(之前後搖巨久),而且本身傷害可觀,直接爆炸2000左右,黑炎燒一燒就有3000以上了,目前最優秀的群體法術,可上凍,黑炎灼燒傷害可觀,範圍很大,而且靈火比爆炸範圍更大。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1.04版實用魔法推薦

來源:艾爾登法環吧
作者:冰糖雪梨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1.04版實用魔法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