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全古龍信仰獲得方法分享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雷電槍——「龍信仰禱告書」里的禱告。

雷擊——『啜泣半島』-『摩恩坑道』下方平臺有一堆黃金花跟蝙蝠,只能從最高處跳或打『摩恩坑道』有路可以從那邊跳下。

精準雷擊——「龍信仰禱告書」里的禱告。

古龍雷槍——「古龍禱告書」里的禱告。

古龍雷擊——「古龍禱告書」里的禱告。

蘭斯桑克斯的薙刀——『亞壇高原』-『棄置棺材』北邊碰到第一次打掉一些血,之後飛到『亞壇高原』-『城牆旁小徑』約7~8點鐘方向的高臺,打「古龍」蘭斯桑克斯。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全古龍信仰獲得方法分享

弗爾桑克斯的雷槍——死眠少女支線。在『深根底層』-『死王子寶座』打敗「死龍」弗爾桑克斯後,拿追憶在大賜福跟『解指』恩雅換。

冰雷槍——去『湖之利耶尼亞』-『東邊臺地』1點方向到『安瑟爾河的入口井』坐電梯下去,在『安瑟爾河』-在深處打敗諾克史黛拉的龍人士兵後得到。

死亡雷擊——死眠少女支線。在『深根底層』-『死王子寶座』打敗「死龍」弗爾桑克斯後,拿追憶在大賜福跟『解指』恩雅換。

雷武器——「龍信仰禱告書」里的禱告。

龍雷庇佑——『亞壇高原』『城牆旁小徑』約8點鐘方向,有個『喚雷教堂』處開寶箱。 打第二次「古龍」蘭斯桑克斯附近。

維克的龍雷——『巨人山頂』-『降雪陵線路』大約在2~3點鐘方向,有一個『准王者的封印監牢』進去打敗「圓桌騎士」維克後給。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古龍信仰怎麼獲得?全古龍信仰獲得方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