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電競經理》戰術卡功能介紹

【戰術卡】

第一點:

發揮自己隊伍的強勢期,如果我們的下路是盧錫安加上布隆的組合,此時由於該組合在2到3級的時候是具備直接擊殺對面敵人的能力。此時就需要使用戰術卡來讓打野從上部分野區開刷,然後三級直接來下進行幫助。這樣可以打打提升一血率,也就是發揮前期下路雙人組合的優勢。


第二點:

避開對面的強勢期,如果對面的上野組合是鱷魚搭配趙信這種的,那麼我們自然要在對面刷完buff之後,讓我們的上單角色不要進行壓線,不然一旦被敵人抓住機會,是很容易送出一血的,同理還有對面中單是卡牌的情況下,在對面6級之後,我們要麼讓邊線隊友進行防禦,要麼讓中單快速推線不給他遊走的機會。

《英雄聯盟電競經理》戰術卡功能介紹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電競經理》戰術卡有哪些功能 戰術卡功能介紹 _a82737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