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期迷途》灰燼之潮玩法說明

♦羈留測試「灰燼之潮」玩法內容即將開啟♦ 親愛的局長,我們將於4月22日14:00開放全新玩法「灰燼之潮」,請局長做好准備,灰燼之潮是一種由特殊灰燼形成的周期性災變,身為秘盟成員,你們必須阻止它侵襲狄斯城。

因本次活動內容為羈留測試期間活動安排,難度等內容尚完全調整完畢,我們將在公測時針對各模塊內容進行再次優化,感謝各位局長在體驗後給與我們反饋。

■開啟時間:4月22日14:00~4月29日05:00


■開啟條件:通關章節3-1「疾速追殺」,並加入任一秘盟

■玩法說明:

1.活動開放期間所有秘盟成員可由主界面→秘盟→灰燼之潮入口參與活動,協同迎擊灰燼之潮,參與活動可得大量【功績點】及養成資源。

2.秘盟通過戰術地圖來顯示灰燼之潮的侵襲狀態,秘盟成員需從地圖起點出發逐一清理受侵襲區域。通過擊殺隱匿在灰燼之潮中的怪物可以有效降低受侵襲區域的【灰燼濃度】,當【灰燼濃度】歸零時,此處的灰燼之潮便會消散。秘盟成員每天擁有3次挑戰機會,當挑戰機會耗盡,局長將無法派出隊伍繼續清理。

3.在灰燼之潮中存在三枚信仰者核心,分別為【砂岩核心】【電磁核心】【熾炎核心】,只有找到並擊破這些核心,你們才有可能挑戰引發灰燼之潮的災變元兇——灰燼使徒。另外,越靠近核心及灰燼使徒的區域,【灰燼濃度】越高。

*註:可以以此為判斷規律尋找信仰者核心及灰燼使徒。

4.由於灰燼之潮巨大的污染性,在同一受侵襲區域進行多次作戰時,當日已上陣的禁閉者將無法再次出戰;不同受侵襲區域不受此影響。

5.秘盟盟首及副長可在灰燼區域內進行路線標記來引導秘盟成員前進,還請好好利用。

■獎勵說明:

在擊敗灰燼使徒後,全體秘盟成員均可獲得【功績點】和異方晶等作戰資源獎勵,參與了當次挑戰的成員還可獲得額外獎勵;雖然灰燼使徒會不斷復生,但每次擊殺都能有效降低灰燼之潮的強度,減少下一次灰燼之潮對世界的傷害。所以身為秘盟成員,你們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盡可能多地擊殺灰燼使徒。

Tips:

1.灰燼之潮開放期間,局長將暫時無法離開所在秘盟,請局長提前做好准備;

2.灰燼之潮開放期間,局長可設置2位助戰禁閉者,來供同秘盟的盟友挑戰使用,同時在局長自己挑戰時也可以借用任意一名其他盟友的禁閉者,還請好好利用;

《無期迷途》灰燼之潮玩法說明

來源:遊俠網

《無期迷途》灰燼之潮玩法說明 灰燼之潮怎麼玩 _a82732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