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娘外傳》嵩山武娘介紹 嵩山門派介紹

一.背景故事

嵩山十三太保之首,以純鐵寶塔作為武器,人稱「托塔玉手」。因不滿門派內多數堅持中庸中立的立場,自行下山,與好友阿石共同加入到抗敵大軍之中。性格隨和大度,心懷家國天下。自幼修煉寶塔神功得真元護體,無人可近其身,功力深不可測。

二.職業介紹

娉婷是一個輔助型防禦職業武娘,必殺·寶塔庇佑免疫2次技能傷害,技能和少林的不殺技能雷同。

特技·神光護體並不是一個護盾技能,而是一個防禦增益技能,對於後期闖關來說有點力不從心,需要配合另外的防禦職業配合使用才可以發揮出娉婷的最大功能。

娉婷的被動技能一個是增加自身生命,一個是連結攻擊最高的友軍,增加其防禦力,並且幫助連結友軍承受部分傷害,持續2回合。

總體來看,娉婷本身屬於輔助型防禦職業,保護力有限,但是又擁有不俗的必殺技能,可以搭配一個保護力搞的防禦職業,做雙防禦隊伍,可以大幅度提高隊伍的生存能力。

來源:遊俠網

《武娘外傳》嵩山武娘介紹 嵩山門派介紹 _a82721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