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娘外傳》武當武娘介紹 武當門派介紹

一.背景故事

武當真武真人座下最小女弟子,自幼在武當山長大,從未離開。從小修仙論道,嚮往書中仙境之美景。偶然得知東海有蓬萊仙山,便背著師傅偷偷溜下山去,前去尋訪那海外傳說之地。卻不曾想江湖之大,竟不慎迷失了方向。性格外向,心思單純,樂善好施,且不知自己的萬劍訣在江湖上已罕有敵手。

二.職業介紹

緣郡屬於奇門內功輸出T0位置,主要以分維持持續性輸出為主,必殺技·萬劍訣本身攻擊力不俗,而且是全體傷害。如果把技能提升到最高,還可以配合「劍氣」技能在原有的125%傷害基礎上在增加40%的傷害加成,對於敵方後排是個強有力的炮台選手。

上面為什麼說是打後排的炮台選手呢?下面說一下緣郡的特技·橫掃千軍,這個技能是針對後排全體的內功輸出技能。技能上限為4級,滿級後特技技能傷害可以達到150%,而加上高級特技的加成可以達到,180%的輸出傷害,這個面板數值反而高於緣郡的必殺傷害,同時在技能3級是會給敵方額外附加2層「劍氣」哦!

之前一直再說的「劍氣」到底有什麼用處呢?下面我們來看一下緣郡的被動·武當劍法技能,該技能是在進行攻擊時有幾率給地方附加一層「劍氣」效果,緣郡攻擊有「劍氣」效果的敵方人員時,敵方受到50% x 「劍氣」層數的傷害,但之後「劍氣」的層數會減少1層。同時另一個被動·抱元歸一提升自身的攻擊力。

武當劍法在滿級後給敵人附加的「劍氣」效果機率變成100%,配合特技的額外「劍氣」層數增加,導致「劍氣」層數幾乎不可能下降,反而持續會隨著戰鬥回合數的上漲,而「劍氣」層數提高,從而緣郡的輸出也就越來越高,加上提高自身攻擊力的抱元歸一,這就是為什麼說緣郡是一個持續性的一個輸出炮台了。

來源:遊俠網

《武娘外傳》武當武娘介紹 武當門派介紹 _a82712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