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主體信息不一致解決方法

目前官方未對此進行回應,大家可以嘗試重開遊戲。

1、檢查手機網絡

找一個網絡穩定的環境重新連接遊戲,假如之後沒有打不開、主體信息不一致的問題,那就是網絡問題。


2、定時清理緩存

運行遊戲之前暫時關閉後台的一些不用的應用,清空下記憶體,然後在一個設備記憶體較充足的情況下運行遊戲。有時候設備記憶體不足,也會導致遊戲出現閃退,打不開哦。

3、遊戲安裝問題

有時候網絡不穩定會造成包體下載不完整,雖然能安裝,但是打不開的。這個時候只要重新下載完整包體就行。還有安裝包版本過舊,夜壺造成上述問題,下載最新版本的安裝包即可解決。

4、手機硬體問題

設備太低也運行不了話可能很多遊戲都無法正常運行,建議大家在網上找一個googleplay框架安裝一下然後在看看遊戲能不能運行。

5、檢查遊戲安裝包

如果遊戲一種崩潰,玩家們可以嘗試重新下載安裝包。

6、檢查系統版本

如果手機系統版本過低可能會導致兼容性問題。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主體信息不一致怎麼辦 主體信息不一致解決方法 _a82712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