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模擬器》武林新秀目標獎勵一覽

打通任督二脈:通過各種不同的日常活動都可以獲得內力!(可獲獎勵:鮮榨果汁X1 聲望+20)

木人出來挨打:拳腳類的功夫看似簡單但並不好練,有個木人就能功力大進。(可獲獎勵:聲望+30 金錢+1000)

鍛鍊體能:武者怎麼可能體能差呢?先從基本練起,恢復體能。(可獲獎勵:巨大肉包X1)

《退休模擬器》武林新秀目標獎勵一覽

人靠衣裝:作為武術師傅,得先買一件好看的武術服。(可獲獎勵:聲望+10 金錢+500)

跑出未來:跑步可是基本功,通過散步解鎖跑步,先跑他幾個禮拜吧。(可獲獎勵:聲望+20 金錢+500)

鍛鍊靈活:練武時如果靈活度比較差就很容易受傷,一定要注意鍛鍊。(可獲獎勵:巨大肉包X1)

欲練此功:要成為一代宗師,先要從各項基本素質練起啊。(可獲獎勵:微笑九泉水X1 聲望+40)

來源:遊俠網

《退休模擬器》武林新秀獎勵有哪些?武林新秀目標獎勵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