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戰法與武將搭配攻略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三國志戰略版》戰法與武將搭配攻略,希望這篇攻略可以幫助到各位玩家。

《三國志戰略版》中戰法和武將的搭配,是要比武將之間搭配陣容更重要的一環,今天來講一下三國志戰略版血刃爭鋒適合誰。血刃爭鋒是三國志戰略版中最新的事件類戰法,所以很多玩家對這個戰法比較陌生,更是因為換取的代價很大,所以不知道怎麼使用。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與武將搭配攻略

血刃爭鋒是一個被動類戰法,效果是在進入戰鬥之後,可以提升普攻攻擊傷害,在使用普攻之後還可以將目標陷入到酣斗的效果。同一個回合只能施加一次酣斗,如果有目標身上帶有了三層酣斗狀態,那麼可以全部消耗掉,提升自身普攻傷害,持續到戰鬥結束。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與武將搭配攻略

從血刃爭鋒的效果不然看出,這就是一個為走普通攻擊路線的武將量身定做的,一看到這個技能就認為非常適合馬超,太史慈,許褚,孫策等武將。這四名武將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高武力值的角色,尤其是馬超,馬超的自帶技能槊血縱橫本身就是一個普攻加成技能,可以提升自身的武力值,並且獲得群攻狀態,現在有了血刃爭鋒的加成,普攻會更加犀利。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與武將搭配攻略

太史慈也是如此,自身的戰法神射,是一個連擊的神技,普攻之後可以附加一次練級,本身就是普攻流的代表,血刃爭鋒的普攻加成可以完全附加在連擊效果上,起到的效果翻倍。孫策和許褚也是如此,都能完全發揮出效果來。

來源:遊民星空
《三國志戰略版》戰法與武將搭配攻略 戰法武將如何搭配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