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之眼》震離月讀陣容推薦陣容

1.震離月讀陣容推薦

必備:夕誓

可選:潮音,早櫻

潮音專屬的回能以及機制值獲取效率的增加完美契合攜帶專屬的震離,並且潮音自己擁有著非常可觀的全隊治療能力以及一定量的攻擊力加成,是非常適合震離的隊友。

震離無論是對群還是對單都可以穩坐梯度最前排的寶座,無論什麼時期都可以優先為她投入資源。從技能或者鑰從上都可以看出想要玩好震離需要一定的熟練度(也可以直接交給AI)。喜好操作的玩家可以嘗試高傷害專屬流,而資源不足或不想要太大操作壓力,可以選擇暴擊流。

2.震離月讀介紹

震離,初始S級雷屬性角色,屬真櫻陣營。作為稚小隊的隊長,無論何時都可以將任務放心託付於她。戰鬥時的震離殺伐決斷,不論對單體還是敵群都能造成極為可觀的傷害。

《深空之眼》震離月讀陣容推薦陣容

來源:遊俠網

《深空之眼》震離月讀陣容推薦 震離月讀搭配什麼陣容 _a82799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