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亞莎梅爾裝備推薦

一、PVP裝備推薦

-裝備:逸才權杖+天女頭飾+天女羽衣+星之耳墜/德羅普尼爾

-附魔:輕風

-評價:比較推薦這套,在陣地和莽陣中容易切換。

-裝備:永生者的饋贈+天女頭飾+天女羽衣+星之耳墜

-附魔:滿月

-評價:聖職心之羈絆7級可以提供10%的增傷,代替輕風的增傷效果,永生者的饋贈可以提供不錯的續航。陣地對於輕風的依賴也不大,並且共舞邀約也有可能提供加速buff。

二、PVE裝備推薦

-裝備:永生者的饋贈+紅色之月+天女羽衣+任意觸發特效的頭飾+次元寶珠/星之耳墜

-評價:需要高額輸出就攜帶紅色之月, 要續航就攜帶永生者的饋贈。次元寶珠可以降低技能cd。

三、附魔

【滿月】

基本全程保持有舞伴的效果,滿月對於堆疊屬性有著更好的效果,更推薦聖職用滿月的附魔,配合大心10%增傷,打出更高傷害。

【輕風】

額外的機動性再加上共舞邀約可以提供最遠12格的射程,輕風在莽陣中效果非常好,普通陣地也可以使用。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亞莎梅爾裝備推薦 亞莎梅爾畢業裝備怎麼搭配 _a82785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