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之眼》阿修羅陣容搭配 阿修羅陣容推薦

一、陣容搭配

1:雙火減抗流,核心就是阿修羅和龍切,第三個的話可以使用真櫻或者眾星修正者隨便選擇一個即可,這兩個都是可以減火抗的,這幾個隊伍只能從真櫻和眾星之間選擇一個神系的buff,阿修羅使用怒氣值釋放技能,戰鬥中控制好怒氣值,在進入修正模式,或者在阿修羅龍切釋放奧義減少敵方火抗的時候清空怒氣值打一套爆發;

2:眾星阿修羅,核心是阿修羅,其他兩個眾星神系修正者即可,三個眾星神系的修正者可以觸發這個神系的戰鬥,還有修正模式的buff,完全就是靠著阿修羅和神系buff的強度運作。

二、角色介紹

角色定位:中程控制型

稀有度:S

武痴少女,對除了變強以外的其他事情都相當遲鈍。喜歡的東西是修行與戰鬥,常常琢磨一些新打法,戰鬥風格隨心所欲。生活可以說是很簡朴,房間里面只有生活必需品,十分整潔(也可以說空空盪盪)。最近迷戀上了核心城的地下搏擊賽,甚至隱藏性別,親自報名參賽。

三、技能介紹

普通攻擊:炎拳千崩

連續攻擊鎖定目標,造成火屬性傷害。

能量:每秒自動回復一定的能量值。

閃避技能:臨戰應變

快速閃避敵人攻擊,極限閃避將觸發閃避技能。進入零時空間使全場敵人動作大幅減速,持續數秒。

技能一:咫尺天威

障月之拳穿越-定距離,從鎖定目標周圍攻擊目標造成火屬性傷害。使用技能後,進入「縛炎」狀態。

技能二:浮屠困囚

釋放力場球束縛范圍內敵人,持續數秒,該效果無視敵人的免疫控制狀態,且敵人不會累積控制抗性點數;力場球爆炸後對周圍敵人造成火屬性傷害。使用技能後,進入「縛炎」狀態。

技能三:擎天撼地

對鎖定目標下方製造一道地裂,並使周圍敵人朝地裂位置聚攏,之後障月重拳從地裂下方揮出,對范圍內的敵人造成火屬性傷害。使用技能後,進入「縛炎」狀態。

奧義:燎天業火

躍起後使用障月砸擊目標地面,攻擊將製造四道火柱,對范圍內的敵人造成火屬性傷害。「燎天業火」命中敵人後,降低敵人火屬性抗性,持續一段時間。自身或隊友觸發零時空間時,獲得一定的奧義充能。

來源:遊俠網

《深空之眼》阿修羅陣容搭配 阿修羅陣容推薦 _a82834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